MoMoNa愛玩樂 - 高雄。金獅湖肉包

2010121410:00


為了這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我們一家三口騎著毆多賣又衝了一次大寮
總算讓我看到啦~~ 超級興奮的~



看的出來寶妹有多開心吧~~ 哈哈哈
開心到下巴的小肉肉都出來見人啦~~~~



回程的路上老少爺突然提議要繞道金獅湖去買那看過一次就非常想品嘗的包子
於是我們又開始設定地圖,打算按圖索驥.... 真是沒想到離我家超近的哩....



來到這一家外觀看起來沒甚麼起眼的地方~



不過門口那些人潮就知道名聲響噹噹的啦!!
( 大家有沒有發現左邊有個黃衣男子&藍衣小女子就是我家的老少爺&寶妹 )



店裡的工作人員非常有效率的服務每一個上門的顧客
所以就算塞車也不會等得太久~





牆上貼著的就是所有的項目與價目
是不是感覺很親民啊!!! 哈哈



肚子早就被那陣陣撲鼻的香味給激出咕嚕嚕的聲響了~
於是我們在門口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包子來品嘗
咬了那麼一口,Q彈的外皮就讓我大大的讚賞了好一番呢!!
就連從小就吃慣了自己擀的Q彈包子饅頭的老少爺也是難得的稱讚了呢!!
真是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有彈性的麵皮~ 每次在外頭買個包子果腹
都會忍不住的在心裡低估著那濕軟沒彈性的外皮....



一口咬下,還要小心裏頭多汁的肉湯會滴下來呢~~
雖然肉餡裡頭看的出來有我很不喜歡的肥肉,可是吃下去竟然感覺不出肥肉的存在
微微的甜味搭配炒過的肉香味~ 超讚的啦!!!! 就連寶妹都可以吃掉一個耶!!!
多好吃呢!!! 看寶妹的表情就知道啦~~



去得太晚~ 只剩下白饅頭了~ 不過包子的外皮來推測這饅頭應該也是十足的Q彈
果然...... 沒有推測錯誤! 掰開後裏頭的紮實與鬆軟真是不用多說的~
用指頭按壓後還會回彈呢!!! 咬在嘴裡淡淡的麵香充斥著口腔~
而且饅頭的溼度剛剛好,不像山東大饅頭那麼的乾,又沒有便利店那種饅頭的過度濕軟




嚷著肚子餓的寶妹... 拿著饅頭就往嘴裡一直送
讓我跟老少爺一直提醒她 『慢慢吃』



就算放到隔天,只要稍微的用電鍋蒸一下
Q彈度就跟剛出爐一樣喔!!! 不會因為隔夜就變得不好吃了~
在搭配上煎的酥香的荷包蛋和一杯豆漿或是牛奶
就是營養滿點的早餐了哩!!!! 超好吃的~ 這一味我們一家三口超風靡的~
寶妹更是每天早上都要跟我說 : 媽媽~ 我想要吃包子
要不然就是我要吃那個饅頭加上荷包蛋!!!



上個星期要回龍潭和中和,還特地衝去買了20個包子10個饅頭回去呢!!
結果在車上.... 這一老一小竟然就解決掉了7個包子....
還給我皮皮的說... 太好吃了咩!!!! 就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啦!
帶回去的迴響也是很熱烈唷!!! 老太爺還說很久沒吃到那麼彈口的麵呢!! 直說好吃



不過超級熱賣的不只是包子和各種的饅頭喔!!
花卷可是讓我撲空了兩三次呢!!!
每次一出爐就馬上被搶光了~ 所以到現在我還沒有品嘗過搶手花卷的滋味呢~
希望有機會能搶得到啦~~~



*********** 店家資訊 ***********
店名:包子達人(金獅湖肉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三民區鼎金後路43號 (金獅湖道祖廟對面) (看地圖)
16元/1人=16元
老店 排隊店 平價
黑糖饅頭 肉包 蔥花捲
近高雄捷運 - 橘線 - 信義國小站 (步行約13分鐘)

*******************************


***** 老饕介紹 *****

1. 草山夜未眠 - 高雄美食。金獅湖肉包
2. 包子達人 - 金獅湖肉包
3. 金獅湖附近的神祕包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