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愛情(?!)

2007053116:02

愛情 到底是什麼???  那天看著電視(電視已經成為我這無業人妻的伴侶了!)

在討論愛情的感覺  到底 愛情有什麼感覺?! 而是否真的愛到最後會變成習慣?

這問題  其實也常會出現在我腦子裡徘徊  當我家鄭先生不在身邊時

我常常會想  我愛他嗎? 我愛他哪一點ㄚ? 他值得我愛嗎?

但是 這些問題 總是在他放假回到我身邊時  就失蹤了!!!! 怎都找不到

但是 當他上班去  這問題 又出現了 算一算 出現的日子比消失的日子還常現身耶!

一直到現在  已經算半人妻了  還是搞不懂  愛情到底是什麼! 哈哈~

不過  最近倒是常常威脅鄭先生 外面不准有女人!! 看來 我的愛是隱藏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