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

2007053116:29

妞妞說 她想刺個圖在身上  但是 煩惱不知道要刺在哪

很久以前 我也想過 刺個圖環繞在手指上 (現在望著自己的胖指頭 還是算了!!)

我以前不想刺時  就很想問那些刺青的人  為什麼想要刺個圖案在自己身上

有一陣子 刺青瘋狂的ㄏㄤ  甚至發明出 用畫的刺青 

不過 我覺得 這個主意挺不賴的! 可以不痛又可以跟上流行 還可常換圖案

看了楊承琳演的刺青  裡頭的刺青師她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原因要刺青

是ㄚ  這些故事  讓我著迷  但是 我卻不想刺青 不是因為我家鄭先生的保守觀念

而是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後悔  不過我想 很多人也不明白 自己為何要刺青吧!!

我想 假如是我要刺青  我會設計一個 專屬於我特殊意義的圖案放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