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寂寞

2007053116:07

我的msn上 滿滿的一串 好長好長的一串 

到是  一到晚上上線  總是草草了了的幾個人會跟我說說話

我常常也會搞不懂  這是哪一位仁兄  熟記的 還是分類在家人跟超級好朋友區的幾位

我記得 媽媽弟弟他們常說: 我人緣很好! 大家都喜歡跟我做朋友 

他們常說:我什麼朋友都有 不會寂寞到! 

朋友也說:我是個開心果 朋友很多 一點都感覺不到我會有寂寞的一秒鐘

可是說真的  為什麼 我還是常常會感覺到寂寞?

看看自己  說真的  我還真的 沒有很多朋友 (我有人格分裂 嘎嘎嘎?!)

以前常常幻想自己的婚禮 會有多熱鬧不已 或是會有多特別 或是會被一堆堆暖暖的真友誼陪伴

但是  是因為 各自到了不同的領域而漸漸的失去了當年那一份為友兩肋插刀都不足怕的真氣

還是當初的那些 只不過是表面的假象呢? 就像 小時候的我們大家是如此的緊密

一旦長大後 有了各自的成就後 就沒了當年信誓旦旦的純真了 

我在尋找 尋找熱熱鬧鬧的同伴 尋找 能夠一起不寂寞的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