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 胖妹

2007060613:52

我想 自從嫁了到現在 算一算日子 已經四個多月了

來到這 我想說到新認識的朋友 就只有 住在我家前面的歐弟的媽

和在市場賣衣服的胖妹了!! 不是我叫她胖妹的~ 是她自己說的啦!!

因為她胖胖的 一開始 是看到她雖然胖但是穿著打扮感覺還挺時髦但是不做怪

看看她架上的衣服 搭配的超不錯看的 有我喜歡的簡約風格

所以就這樣 去一次 去兩次 當然ㄚ~ 也會買幾件啦!!!! 哈哈

就這樣 越來越熟捻 常常會聊天 有時只是去看看衣服 結果就這樣聊開了

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我才跑去買菜 哈哈 我喜歡胖妹的不做作

也喜歡她總是把自己打扮的不錯看 還很開朗 不像一般的商人那樣虛假

明明呎吋可能不合適 或是衣服的顏色跟膚色不合 還硬是推銷

胖妹會很一五一時的說 適不適合妳穿 這種感覺很棒!

呵 能跟胖妹變成朋友 真的很棒 這是我來這個新地方所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

也是陪我聊最多話的朋友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