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拆台

2007060613:42

一早 八點鐘就聽見樓上在搬東西的聲音

跟阿辰不管前一晚多晚睡 還是爬了起來 梳洗後就立馬奔到頂樓去幫忙

也忘了擦點防曬 看來 我又要更黑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當白晰小孩啦!)

把帳棚內的東西一一的搬出來 整理 看看有哪些是不要的東西就要準備丟掉

我們發現了不少東西呢!! 阿辰的陳年情書(全是女孩子寫給他的耶!)

爸海軍時期的制服 爸還硬給他穿上喔!! (阿辰還叫我拿爸媽去泰國玩時買的帽子出來)

爸一戴上帽子後 當場變身成為泰王軍閥 (這可是阿辰講的喔!!!)

我跟媽在一旁快笑翻了 真的很好笑 就這樣 我們一邊整理一邊笑鬧

總算把東西分類好了 留下的東西當然又堆到大大家去啦~ (我想大大應該會無奈的嘆口氣吧!)

剩下的東西 就往一樓丟 準備星期一丟到垃圾車上 當然還有一堆不想要的東西給留在頂樓上

等著我慢慢的搬運丟棄 (苦笑) 因為 還有挺多大型物件說 哈哈~ a害喔!!

整理完後 阿辰就把帳棚給拆了! 沒想到 只拆掉四周的帆布後 風就不斷的灌入

頂上的還沒拆 頓時變成了 一座涼亭 感覺好像也不賴耶!! 哈哈

不過還是拆掉的好 免得我們三樓的廁所也不斷的在下雨 那挺麻煩的 呵呵

就這樣 我們完成了 頂樓的拆台作業 我果然給她曬黑一圈了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