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

2007053111:35

中午 突然接到老爸的電話  跟我說宗興叔叔送了一堆玉荷包來
所以打算寄一些給我吃   很感動 超感動  跟老爸道了謝後 
掛上了電話就繼續去忙碌著家事了  突然間打電話回家找阿母問些事情後
媽跟我說 宗興叔叔說 他要直接寄給我 聽說是30台斤
對於剛剛當媳婦沒多久的我  對30台斤還真是沒啥概念 只知道應該是不少吧

隔天中午 毛小姐~ 包裹!!! 樓下宅配通的配送員大喊著
一下樓 配貨員請我簽名 再從車上抱出一大箱 還跟我說 很重喔!要我幫妳抬進去嗎?!
真的是睛訝到不行  真的有夠大大大大大的一箱的啦~~~
正在煩惱 我該怎麼處理這一大箱玉荷包時  宗興叔叔就打電話來問我收到荔枝了嗎?
我就說 收到了 謝謝叔叔  叔叔還罵我三八 跟他客氣蝦米  呵
宗興叔叔跟我說  要我冰一些到冷凍庫去 說新口感 超好吃 跟吃冰沙一樣
還要我把一些枝給剪掉 然後冰到冰箱內 說這樣可以保存的比較久

一整個下午就在忙完晚餐的菜色後 就是剪枝和分包裝
想著那麼多  於是我就分了一串給鄰居的阿嬤 還想說要不要分一些給歐弟家吃
邊想邊動手裝了兩小箱  一箱要寄給兄弟跟姿吟 一箱要寄給小冠
沒想到 7-11效率頗快說  希望大家吃的愉快啦~ 呵

(現在 我們家冰箱 冰了兩大包的玉荷苞 凍庫還有一小包 這還是已經分送完分配完後的結果呢 )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