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202我的歸寧日

2007032815:15

自從結婚後 我就是期待歸寧的日子!!! 因為 歸寧二字代表著我可以回到我熟悉的家
所以  我一直很期待著 非常非常非常的期待!! 我想 這是沒嫁過的人所不能體會的感覺吧!
哈哈哈  真是驕傲的咧~  XD 

一大早 就一直打電話給弟 問他哪時要快點來接我們回去!!
這是台灣的習俗  回娘家歸寧 必須要自己的兄弟來迎接才可以回家! 不可以自己衝回去
總算 盼到了老弟來接我了!!! 回家後  還得進出家門3次 第一次先祭拜我家得祖先
跟他們說 我帶了好女婿回來歸寧了!! 拜拜的時候其實我很不專心 = =”
因為  我只是一鼓勁的傻笑  因為看到媽媽 爸爸 弟弟 妹妹 我所熟悉的一切 我傻了!!
我們進進出出三次後   接著就是等著我的新祕到來  我的新祕叫佳惠 是爸爸的朋友介紹的
懷著很忐忑的心情  期待著 我會被打扮成什麼樣子呢??  想著想著 竟然已經四點了!!
ㄜ... 怎麼還沒到!! A害A害!!! 這樣來的及嗎?我們六點半要開桌耶!!!!!
細ㄚ! 我的手機有問題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記錄來電者的號碼是幾號  名片!名片在哪裡!!?!
把包包內所有東西都倒出來   哇哩咧~ 沒帶回來高雄?! 我一整個嚇到了啦 !! 怎辦
又慌又緊張的  快速的打電話到法頌 問問看阿丹或是PAGGY在不在 我要回去化妝
還好  阿丹在 而且剛好有個空檔 就在我們匆忙走到路口之際 我熟悉的那位”姊姊”帶著一位
很漂亮 挺有氣質的高挑美女出現  手上還拎著化妝箱 可是被自己嚇傻的我 一直以為那位美女
就是 來道賀的賓客之一  所以也沒多想 後來那位”姊姊”跟我說 這就是她介紹的那位新祕佳惠啦!
一整個就放鬆了   上了三樓開始準備化妝  佳惠真的超棒的啦!! 一瞬間把我變的很可愛
我阿母超愛我那天的造型  還一直說  比起台北的那位還要快還要漂亮呢!! 呵 
其實  各有不同的特色咩  不過 佳惠還真的是 手腳利落很多  而且 我也真的超喜歡的 呵
有點點小後悔 沒有早點認識她  看到她的部落格上 每個新娘的造型都好漂亮 羨慕啦~~~~
阿母也讓佳惠畫上一個很高貴的妝喔! 那天 我家阿母 超美超貴婦的說  呵 
記得  那天  我對佳惠的通關語就是 ”阿~~~~ 水啦!!!” 連我很多同學也都跟我要
佳惠的名片哩!!! 因為他們看到我那天的造型 一直很”尬意”  名片都被要光了呢!!!
(佳惠 我想你有機會看到這一篇  一定會 帶著妳特有的笑容自信又小驕傲的說!當然ㄚ~我佳惠耶!)
我很喜歡妳   真的  超喜歡的唷  認識妳這麼爽朗又自信的朋友  真好  ^^

想當然  阿爸的賓客中  五湖四海 什麼朋友都有 雖然 我認的出來的就只有那少少部份常見的叔叔伯伯們
不過 也很謝謝他們來參加  我知道 他們都是不習慣參加一整場喜宴的人! 但是他們還是賣阿爸面子
從頭參加到尾 (不過 聽說 紅包包的很小包喔!!! 不夠意思唷~ 你們這些叔叔伯伯要檢討一下這點ㄚ!XD)
雖然 最後的禮金 阿爸沒有給我 哈哈 不過 我還是有權利小小的爭取一下咩!!
賓客中 我想 我最認得的就是 那位肚子超大 不是很高 帶著瞇瞇眼的"標叔"啦!!!
向他敬酒時 我還笑著問他說 標叔 你還記得去年 我堂哥的婚禮上 我摸著你的肚子照相嗎?! 呵
他也哈哈大笑的一下 不過 我想 他很不習慣人家亂摸他的肚子吧 哈哈哈 他有點靦腆尷尬呢!!
我的同學 本來預計來四桌 沒想到 因為碰到很多同學的公司辦尾牙 錯過了我的婚禮
只來了一桌半 有點小可惜 因為 我很期待見到他們 超級 無敵 期待的說 呵
同學們 有機會 來一場聚餐吧 在嫁人之後 我突然很想念你們 超級想念當初我們無厘頭的搞笑
雖然 幼稚但是 那時的我們 很天真很單純的快樂 我一直好想找回 那種感覺 呵呵 好想你們ㄚ~~~
爸爸家 媽媽家的親戚也來了不少 最要感謝的是 細漢丈公 他可是幫忙我們不少呢!!
不過 我一直覺得 我跟細漢丈公長的很像說 哈哈 據我所知 我們兩個農曆生日同月同日呢!
這真是 奇特的緣份 呵 我跟阿辰農曆生日差一個月 阿辰跟我的小妹琄同一天 我跟細漢丈公同天...
嗯~ 我只能說 我們生來 就是註定會成為一家人吧 XD 那一天 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