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小媳婦日記(一)

2007032815:13

算算日子 天ㄚ~ 已經15天也就是半個月了耶   好驚人ㄚ! 時間真的過的真快...

快到我根本都來不及反應就已經飛逝了  我適應了嗎?! 有幾時開始適應了呢?!

我自己也沒發覺呢! 前三天 剛好遇到寒流 冷到令我想到高雄溫暖的溫度和捨不得的心情

就開始偷偷自己一個人掉眼淚 還好阿辰沒有馬上收假有個星期六日陪著我

要不然 我真不知道 我會哭多久  就這樣當小黃(又哭又笑小黃灑尿)當了好多天

不敢打電話回家 不敢打電話給外婆 害怕聽見她們的聲音 讓我又引出更多眼淚出來

一直到婚後的第五天 心情比較平緩了 才打電話給大家報平安 報幸福!!!

大家都放心  我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有個很棒很開明的婆家 ^^

還有要跟大家報告 那就是  別擔心我不會煮飯燒菜啦!!! 我有很努力中

因為 我每天都在上網找食譜 努力的去做出 雖然簡單但是好吃的每道菜

目前我的肉燥!藍帶豬排啦!味增湯啦!是算成功的唷!!! 

沙茶豬肉燴飯勾不起芡!失敗了...  雖然味道跟我吃過的味道很像....

好不好吃 成不成功 還是要吃過的人評價比較準啦!! 可是 我不好意思問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