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1026 我結婚了

2007030913:33

回想起整個婚禮 就是只有幾個詞可以形容 例如 慌慌張張 錯誤百出 疲憊不堪 萬般不捨
想不到 還挺多成語可以形容的耶!! 哈哈  
20070125我們一家先行北上住在凱悅飯店等待26日一早的迎娶 
痞皮晚上坐火車到台北 我們再去接她 一接到痞皮就立即要她試穿看看伴娘服合不合身
oh~ god!!!! 扣不上 怎麼扣就是扣不上 天ㄚ~~~怎辦怎辦怎辦!!
一整個就是慌張ㄚ! 立即打電話給兄弟她們 要她們不論如何都得要來試穿才行ㄚ!
於是 我當了史上最忙碌的新娘了吧!! 果然 試穿之下 兄弟的伴娘服過大(連我都穿的進)
痞皮的過小 連拉鍊都不用想扣上! 姿吟的胸口過露..... 我只好拼了老命的開始拆與縫了
總算在凌晨四點多 我完成了伴娘服的修改 不過 四點半要化妝耶.... 真的是不用睡了
長長的嘆口氣 先去梳洗提振一下精神吧~  過沒多久kimmy打電話來了
我們安排好要化妝的位置  就開始”say豆”一下了   但是就在我們還沒化好妝...
新郎  鄭大哥已經打電話上來  準備把我給快速娶走  真是猴急ㄚ!!更感動的是
我的死黨 小冠一早就帶著她女兒林小寶來陪伴我 感動死了~ (緊抱~)

才沒那麼容易讓你給娶走呢!! 更何況我們還沒準備好 也還沒化好妝 所以想娶走門都沒有~
好不容易化好妝  我們躲進準備讓新郎迎娶的房間 四位伴娘就定位 準備好考題考考新郎倌
就在重重的考驗下  總算可以進來見我一面 準備把我給娶走啦~ 
拜別父母時  只有媒人婆何小姐一番話語過後就結束了~ 咦!!! 我還沒講出我的感恩詞耶!!
鄭大哥辰辰兄! 你還沒跟我父母保證會疼惜我一輩子耶!!! 納a安捏就結束了?!
滿懷疑問以及不捨 跟媽媽相握的手 握的越來越緊 不捨全部流露出來 眼框漸漸的受不住眼淚的重量
媽媽對著我說 乖~ 別哭! 不可以哭喔!! 越說越是難受 眼淚總算奔放而出了!!!
下了樓 咦~~~~~~~~~~~~~ 禮車咧!!! 哈哈  我想我是第一個等禮車的新娘了吧!
路人甲乙丙 對著我們大喊 恭喜~ 對著我們拍照 真是害羞到不行 總算禮車來了
準備好一開車就丟扇子  看著車窗外的媽媽 弟弟 爸爸 我真的很難過 眼神內充滿著
”快說 不要走~ 把我拉下車吧”的渴望!!  丟了扇子車子馬上就開走了 我開始大哭了起來
不能回頭看 只能大哭 不停的哭泣著 坐在加長豪華大禮車上大哭的新娘 我想我也是頭一個吧!!
阿辰不停的講笑話想平撫我的難過 不停的對著我保證 一有空就會帶我回家看媽媽 
就這樣 一路到了中和奶奶家 糟糕!要給請車男紅包 ㄟ~ 我的紅包跟手套呢?!
糟糟糟~  全部都因為太慌張和太趕所以 全部都沒帶過來 連四位伴娘的隨身包包也在飯店內 = =”
當阿堯請我下車時摸摸橘子跟他說 紅包晚點補給你 上了四樓後 踩瓦過火爐 祭祖 奉甜茶 收送甜茶禮 
一切弄妥後  我們就回到龍潭 準備進新房 喝交杯酒 一切都搞定後 
四位伴娘已經直接躺在我們的地毯上 蓋著被子 全部睡著了 連我也直接不行昏睡在沙發上...
還會跟小冠講話講到一半睡著咧  真的是丟臉ㄚ~ 不過我想 這我又創下一舉了吧!!
沒有新房內會新娘和伴娘都直接睡倒的吧!!!! 小冠最猛 一路hold住一直到晚宴結束 真是辛苦她嘍~
睡到下午四點多 我們出發往新光大樓44樓雲岳閣出發 準備我們的晚宴開始!!
補妝時 我最可愛的外婆 就進來新娘休息室看看我們 對著我說 "好不捨" 我又一整個開始哭了起來
兄弟還跟著我一起哭 呵 兄弟就是這一點很可愛 還好阿母沒有也跟著我們哭 要不然會更慘吧!!

總算到了進場時間了 進場後 上了台 突然有種小震動 靠~ 我的鞋子斷了啦!!! 有夠糗 怎辦怎辦
又有兩台投影機隨時可以觀看我們在台上的表情 動作 哇咧~ 怎辦怎辦~  等下怎下台子ㄚ!!
真是不好的預感ㄚ!! 怎會忘了手套 忘了紅包 忘了.....還外加 鞋子斷掉 = =
假裝高低順勢把鞋子踢下台外加禮服遮掩 應該沒人發現吧!!! 快點呼叫小琄幫我拿原本穿的那雙鞋
ㄜ....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小伴娘琄提著一雙高跟鞋走過來 (糗糗糗 糗上好幾番)
吃兩道菜後 我得換敬酒的禮服和妝了!! 紫色的禮服 我很喜歡這件 因為很可愛 kimmy也把我弄的很甜美
一路上 阿辰老兄早就喝茫了 自己一個人瘋狂的在敬酒 把我丟在後面 = =
算了 喝醉了又能拿他如何呢!! 心裡長長的嘆了口氣 唉~ 嘿喜灣ㄤ啦 = ="
就這樣 敬完酒後 我又得立即換上送客禮服和造型 一切都總算結束後 我們幾個開始high了
2位攝影大哥說 怎麼結束後比進行中還要highㄚ!!!! 在最後還拍了不少照片哩! 哈哈

因為我的衣服全在飯店內 所以我就先回飯店去換裝和卸妝 一切弄妥後 可愛的三舅哽咽的陪著我下樓
走過去爸媽的房間 跟他們說 我走嘍~ 其實已經快哭了關上門 三舅拍拍的我肩跟我說
"阿妹 妳很堅強喔!! 三舅捨不得妳ㄚ!!" 引爆了我忍了一整天的眼淚 一路上 從台北到龍潭
妞妞緊張的開著車 灣ㄤ喝醉已經躺平在我坐位邊 冷冷的天氣 熱熱的眼淚一路掉回龍潭還止不住
總算 這樣錯誤百出 狀況連連 萬般不捨下 我展開了 媳婦生涯的序幕了 替自己加油打打氣吧~
也告訴自己 一定要幸福 不可以讓媽媽操心 還有 好想跟大家說 謝謝 還有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