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08012814:38

日子過的好快ㄚ!!! 我竟然已經嫁人滿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1/26那天 才在慌亂中被娶走

怎麼.... 感覺上好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而已哩

1/26 那個極不浪漫的鄭老大 當然的也不例外的

把結婚紀念日當做沒這件事發生般

一大早七點鐘起床 因為 我們必須要再去做一次產檢

上一次 有兩次的繞頸心跳突然的下降

雖然 大娘說別緊張 因為可能是因為我的週數還太小寶寶會跑掉的關係

但是 第一次當媽的我 還是想要再做個仔細確認才好

所以 七早八早的就到吳醫師那邊報到了

這一次花了完整的四十分鐘去聽胎心音跟宮縮

我們家的妹妹 真的很皮 這四十分鐘裡要換四種姿勢

躺著10分鐘 側躺著10分鐘 坐著10分鐘 站著10分鐘

一開始躺著都很順利的聽見妹妹的心臟跳動著的聲音

偶爾她動了一下 也會跟著聽見 參雜著她動的聲音

換了側躺後 這位小妞不開心了咧 不肯讓我們聽哩!!!

開心的時候就給妳聽一下 不開心的時候是不給聽

更讓我有點火大的是 這小傢伙 我一罵她就不給我聽咧!!

還在肚子裡就那麼會耍叛亂ㄚ!! 這還得了喔!! (看來要普門品狂念!!)

輪到坐著時也是一樣 不過這個她比較能接受吧!!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聽的見 這時因為有另一外產婦進來聽

所以鄭老大就先到外頭去等 留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聽

其實... 當另一名孕婦進來聽時 我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是寶妹的聲音

因為兩台都很大聲 到底哪個是寶妹的 我也搞不清楚

只有看著機器上的顯示來判斷 妹妹是不是肯讓我們聽了!!

等到站著時 跟隔壁床的那位產婦聊著天

哇~ 她的寶寶足足大我們家妹妹十週哩!! 已經37週了

看著她好辛苦ㄚ!!! 連要翻身起來換成坐姿都很難

聊了一下 她是第二胎 肚子裡是男寶寶 而且很猛的是...

她第一胎跟第二胎間 剛好一年 也就是說... 做完月子沒多久

就又懷孕啦!! 她還跟我說 自然產比較好! 復原的真的比較快

她是得要剖腹產 因為上一胎剖腹加上兩胎的生產日太接近

加上上一胎的傷還沒復原很好 所以一定只能選剖開肚子啦~

當媽媽的 真的好辛苦ㄚ~~~ 做完胎心音後 醫生看了看表示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然後照了照超音波 嘿~~~ 妹妹ㄚ!!!

不是跟妳說 臍帶是壞東西 要推遠一點嗎?! 怎麼還讓它放在脖子附近咧

真的很壞喔!!!! 媽媽不是叮嚀過了 還那麼不乖~

一切搞定後 我們出來才十點左右 果然ㄚ!! 提早到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計劃好要接奶奶到廟裡去 而我 也因為明年偏沖所以要去拜一下

打電話回家 奶奶還沒起床 要奶奶慢慢來沒關係 我跟鄭老大就在車上等著

沒想到 兩個竟然都睡著了.... 到了廟裡剛好在廟裡吃飯

ㄜ... 我的結婚紀念日還真的是特別ㄚ!! 沒燭光晚餐也沒浪漫午餐

送奶奶回家後 我們又趕到桃園大園去 因為要去幫我那個阿爹買羽絨衣

果然ㄚ 廠拍的威力很驚人!! 好像不用錢似的 每個人狂搶的咧!!!

而且 出來的人幾乎都人手好幾大袋 好像剛從五分埔批完貨的批發商那樣

連我們也不免俗的提了三袋 幫鄭老大買一件外套 幫公公買一件外套和一件襯衫

幫老爸買一件外套一件襯衫 幫老弟買一件外套 幫外公買一件背心

還有老爸跟老弟交待的牛仔褲 我發現 牛仔褲女生的款式比較多耶~ 男生的挺少的

那時本來也想幫阿母和外婆買一件羽絨外套的 而且有童裝耶 很適合我家阿母的大小

可是ㄚ.... 顏色都太豔了!! 款式也感覺普普 就放棄了

想幫婆婆買幾件 也找不到很合適的 去了那邊後發現 真的會買上癮哩

因為真的便宜太多啦!!! 愛德恩+ 5th 單價都很高的兩個品牌哩...

不過 鄭老大真的很沒耐性耶 我都還沒逛的很過癮 他挑完了就想閃了 = ="

真不公平 想想我陪你去逛槍店好咩!!! 我都多有耐性的等你一一看完

看到很爽快了才離開ㄚ!!! 吼~ 我怎麼會愛上這種... 大男人ㄚ?!

現在講這個好像來不及了!! 只好自己好好的看破了 呵呵

回到家後 我們才想起 我得買新寶納多來補充鈣跟維它命

所以晚上吃完婆婆煮的超好吃的晚餐後 我們就到市區的藥局去買一瓶

就這樣 我的結婚紀念日過完了 得到的禮物是... 寶妹需要的 新寶納多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