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

2008030900:43

自從上個星期天 帶酷奇去複診

出門前 扣上外出用的牽繩 酷奇還很有精神活力的亂跑

到了醫生那邊 酷奇還很機車的又大便又尿尿的

醫生看了看傷口情況 還有一點點小發炎

不過傷口的復原狀況很不錯 只要開藥再吃一個星期就可以了

因為酷奇討厭藥丸 所以就請醫生磨成粉加糖漿給酷奇吃

回家的路上 也一路沒有什麼異常 但是.... 隔天的開始

酷奇感覺上就怪怪的了 懶懶的 也沒吃飼料

因為必須要餵藥 所以如常的喚他過來摸摸 再偷餵藥給酷奇

雖然 有點懶懶的 可是好像還挺正常的 因為藥有吃下去

精神上雖然有點懶 但是一直以為是酷奇因為我餵他藥而對我鬧脾氣

就這樣 第一天早晚的餵藥正常 除了懶懶的一直在睡覺之外也沒什麼異常

第二天 一早起了床帶小乖跟fi出去 酷奇如往常般有站起來看看他們兩個

可是很快的又趴下去了 弄好小乖跟fi後就是餵藥給酷奇吃

可是 酷奇連動都懶的動 叫他過來摸摸 理都不理我咧~

叫了好久 他竟然只抬抬頭看著我 就看我那麼一眼 又趴下去了

我又不能跳過去.... 真是可惡 酷奇連你也要欺負我ㄚ!!?!?!?

最後 一直叫 他不耐煩了吧! 起了身 晃過來 趁機把藥給他吃了

但是 這一天的下午 酷奇就只是看看我而不起身 於是下午的藥沒吃到

而且 酷奇碗裡的豆豆 好像沒有減少的跡象哩 是我看錯了嗎?!?

第三天 酷奇更沒精神了 而且 只是一直趴著在睡覺 叫了好多聲才醒來

我覺得很害怕 就怕酷奇跟旺旺一樣 被老佛帶走了.... 藥跟飼料一樣沒吃

第四天 這一天 我必須要去台北辦理結婚登記 出門前餵藥給酷奇

他有吃半管 約2cc左右 其他的1cc 他弄到嘴邊 不過應該會舔到吧!!

看了看飼料豆豆 還是滿滿一盆子 酷奇連動都沒動嗎?!?!

第五天 情況好像更加的不對了 公公把酷奇討厭的頭套給拿掉後

他一樣沒有去碰觸他的飼料 藥還是只有吃早上的半管 約2cc左右吧~

一直在想 是不是吃了藥 會想睡覺 所以才造成酷奇一直懶懶的?!

晚上 公公他們回來後說 先讓酷奇的藥暫時停止好了!! 看看是不是藥造成的

第六天 酷奇一樣的沒有吃掉豆豆 藥停了 可是精神一樣不好

水煮了一塊牛肉給他吃 喚他過來 也沒精打采的 懶懶的不想動

後來 我只好把肉丟給他吃 他慢條斯理的慢慢吃掉牛肉 不似以往的開心加菜

第七天 公公開了一罐肉罐頭 拌在飼料內 可是酷奇只有聞一聞

連吃都沒吃 最後便宜了小橘 帶酷奇去散步 一整個懶懶的沒力

我想 除了都沒進食之外造成的沒有力氣 應該還有哪邊不舒服吧~

好希望酷奇會說話 告訴我 他哪裡不舒服 要不然只能純待著 心乾著急而已

打電話問問醫生 酷奇怎麼會突然這樣懶懶的 醫生要我帶去給她們檢查

可是公公小堅持的覺得 醫生說要帶去看 是為了要賺錢咩~ 只好暫緩酷奇的就醫了

改造了一下酷奇的環境 讓他的活動空間增大 看看會不會有精神些

第八天 也就是今天 酷奇一樣沒有精神 飼料也不吃 叫他來摸摸

反應好些了 站了起來看看我 讓我摸摸 可是眼神看起來好倦 隨時都快睡著似的

心裡很不捨 我想 我最近要幫酷奇瘋狂的拍照 因為我很怕 再這樣下去....

我會很遺憾自己 忽略了這個傻大個 會很遺憾自己 沒幫他留下很多的影像回憶

想著想著 鼻子好酸 心疼著酷奇 好希望 他快點有精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