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搭訕了

2008030900:26

ㄆ... 被搭訕了!! 不過卻不是豔遇

因為 我是被一個感覺上怪怪的阿婆給搭訕了

早上帶小乖和小fi出去尿尿便便 看到上面一直有個阿婆往下走

心想著! 阿婆經過我們時請閃遠點ㄚ! 要不然真難保我拉不拉的住小乖

結果 她一直越來越靠近我們 我的天ㄚ~~ 心臟跳動加速超多的!

只好拼了命的把牽繩給越縮越短 再短下去 ...

我想 小乖就可以直接拉在我腳上的程度了 結果阿婆還是一直靠近

只好出聲通知 她會咬人喔! 別太靠近

她就問: 妳們那隻是米格魯嗎?? ( 是因為沒尾巴的關係嗎? )

我說: 對ㄚ!!

她問: 怎麼那麼大隻 妳們家這隻不胖捏吼~

我說: 對ㄚ!! 我們家狗都營養不錯都很大隻 不過這種狗很會吃喔

要注意吃太多造成腸胃問題 和肥胖問題

她問: 她很會叫嗎?? 會攻擊人ㄚ??? ( 指小乖 )

我說: 對ㄚ!! 警覺心很高 我家米格魯跟別人家和善米格魯個性不太一樣

她問: 那她也會嗎?? ( 指小fi )

我心想 奇怪問那麼多要做蝦米 怪怪的喔!!! 這時的小fi正很可愛的縮著大屁股在大便

我就說: 會ㄚ! 那是因為我在這邊 所以她不會衝過去咬人

假如我不在 又遇到陌生人的話 就會衝上去咬人了~ ( 我心裡其實在大笑 )

她又問: 怎麼沒見過妳ㄚ? 妳住這邊嗎?? 有工作嗎?

我回答: 我常出來活動ㄚ~ 沒工作

她又問: 怎麼不工作ㄚ??

我回答: 我懷孕了!

她說: 是喔~ 我還以為妳就只是單純的胖耶~ 目前四個多月嗎???

我說: 沒耶~ 已經八個多月嘍~ 下個月就準備要生了

她說: 那妳肚子很小耶~ 那妳自己一個人住嗎???

我說: 沒耶~ 我們家很多人住一起ㄚ ( 我又說謊了!! )

她說: 是喔~ 怎很少看到吼~

我說: 不會ㄚ~ 我們家人都挺活躍在這個社區的耶~

她說: 妳們這條住很多人嗎?? 我一直以為住很少人耶~

我說: 我們這條幾乎住滿喔!! 人還挺多的

因為我也不知還要聊啥 而且覺得好怪喔! 一直在打聽的感覺

於是我就拉著狗移動 用肢體告知她 我要閃人了~

她就又說: 我住上面啦~ 我有在包水餃在賣

有需要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幫妳送下來 ^^

我就說: 嗯!! 謝謝喔~

進家門後 我就跟我那可愛的婆婆講這件事

結果我婆婆的第一句話是 " 沒跟她說 水餃我們家自己也會包 "

媽的反應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好笑 就這樣 我們遇上了奇怪的搭訕

而我 心情複雜ㄚ!!! 不知該喜還是悲才好

因為 肚子小代表我的控制有效的掌控ing 這是喜事

而.... 再一次被誤會成 " 單純胖 " 不是孕婦 這是悲事ㄚ~~~

唉~ 真是矛盾的人生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