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日子到來

2008032014:26

春天   真的來了!!! 

我不喜歡春夏... 除了會曬黑這個重大原因之外

還有一個  更讓我超級討厭的原因!!

那.......................

就........................

是.........................

我最害怕的燕子和鳥類暴增啦!!!!

尤其是鬼燕子  沒事暴多就算了!!!!

你們就好好的待在電線桿上會怎樣!!!

很愛低飛耶~  超機的.... 痛恨死了!!!!

我最討厭的季節來了  我真的很想學候鳥遷徙耶....

我..... 可以待在鳥類比較少的都市

等到燕子走了鳥類少了 再回鄉下嗎?!?!? 

唉~~   我怎麼會自找死路的嫁到鄉下來咧?????

這該怪誰呢?!?  我覺得~  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