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奇.我們愛你喔!

2008032010:58

星期一因為晚上妹跟媽要北上考試 所以約好了在高鐵站出口等

下午三點出門前往公車站前  特地的繞到醫院去看酷奇

陪了他一下下  想要跟他打打氣  要他加油~

到了酷奇住的病籠前  一股惡臭撲前而來 我知道那是酷奇的味道

籠裡的酷奇 趴臥著 好像知道我來了 試圖想要抬起頭來

但是... 他沒有力氣!! 我看的好不捨... 

醫生說 目前還是在給他點滴跟一些營養劑 早上又有拉出血便

應該是他的腸胃潰瘍排出來的東西,晚上會再做一次腎指數看看有沒下降

若是有下降,那代表著酷奇還有得救還撐的下去!!

謝謝醫生後,因為我得要趕車就在約四十分時離開醫院 離去前

我看著酷奇 心裡默默的對著他說  酷奇你要加油喔!!

我星期三就回來陪你了! 不要害怕!! 你不孤單喔!!!!

摸了摸他的大頭以及瘦瘦的肚子後  我就離開了醫院了

星期一晚上 接到了醫生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 酷奇的指數更高了

情況可能很不樂觀,但是會盡力幫忙我們拖延到星期三回來陪酷奇

謝了謝醫生後   心情很沉重  默默的祈求著老天讓我有時間回去陪酷奇

走完他狗生最後的一段時間 , 可是又不捨他又得多讓病痛折騰痛苦個兩三天

我好像很自私... 只想著讓他留著時間讓我們陪伴 

星期二下午四點多 醫院的醫師打電話來了 說酷奇喘的很厲害 可能拖不過今晚

他們正在努力的給酷奇一些舒緩 希望他能撐到明天.. 但是很不樂觀

看看我們要不要現在趕過去看看他 ...  聯絡了鄭老大....

聯絡了婆婆 可是電話沒有回應 手機裡又沒辦公室號碼 於是打給妞妞

晚上六點多  接到了婆婆的來電  她與公公已經在醫院門口了也接到酷奇了

酷奇... 剛走..... 要我別擔心 眼淚沒有流下來但是心裡卻好痛

心裡一直跟酷奇說 你捨不得我們陪你嗎?? 你捨不得我們掉眼淚嗎???

所以你選了如你名字的方式  酷酷的自己離開嗎??? 心裡好多問題好想問酷奇

一直到今天  打了這篇 我才開始痛哭失聲的流著眼淚....

我沒看到酷奇最後的身影  很遺憾我沒實現給他的承諾 我答應過他要陪他到最後的..

酷奇  你會怪我嗎??? 我知道  若你聽見 你會用那憨笑的笑臉回應我

酷奇 老佛有來接你嗎?? 有遇到旺旺跟果醬和雪莉了嗎?? 你別擔心我們喔!!

別回頭 安心的去天堂享福去吧!! 你的乖巧 你的歌聲 你的傻勁會留在我心中一輩子的

我只想跟你說   謝謝你來到這個家陪伴我們短短的幾年 我們內疚著沒讓你過的很好的生活品質

而你還是無怨尤的常常熱情的笑著迎接我們回家,還會撒嬌著用著大頭磨蹭著我們的手掌表達著

謝謝你  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 除了謝謝你跟愛你 我不知道我還能對你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