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

2008081805:12

我想 面臨別離是養寵物人

最無可避免的傷痛 雖然我也面臨了幾次了

每一次的我 總是哭的唏哩嘩啦

lady~ 一位我來不及見她一面的可愛寶貝

在12號離開了她最愛的媽咪和哥哥們還有姊姊的身邊

這個消息 讓我很驚訝心揪了一下 但是也替lady覺得解脫了

癲癇發病時的苦 癲癇帶來的束縛 我想 ...

乖巧的lady一定不覺得辛苦 因為 她有她最愛的家人陪伴著

不過 我想她捨不得病痛帶來的辛苦 連帶的也給她最愛的家人吧!

所以 她選擇了離開她的最愛 她那溫暖的家 lady~ 妳很勇敢喔!

lady~ 不要怕怕 在天堂裡 儘管的去找果醬 酷奇 雪莉 旺旺 花生玩耍奔跑

我也深信 不會有人想去欺負乖巧可愛的妳的

若是有人不長眼 敢『軟土深掘』 妳就找恰北北果醬

還有 身軀很『熊』的酷奇來保護妳喔!!!

再見了~ 可愛的乖巧女孩 - 蕾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