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嘴~ 是瞎米阿?!

2008062901:07

因為我的堅持 所以寶妹沒有跟奶嘴這玩意接觸過

就算 寶妹在怎麼哭鬧 我還是用我的手與體力跟她拼了

不管如何 就是不肯給嘴嘴 不過 聰明的寶妹

她竟然找到了替代品!! 那就是她的小手手

好幾次 啃的津津有味耶~ 好幾次被我拉下來

告訴她 手手『臭臭』『髒髒』 , 不可以吃!!!!

這小孩 還會給我裝可愛的笑

這讓我 總是忍不住的笑出聲來!!

這更讓寶妹有機會 咧嘴大笑啦!!!!! 呵呵

一直到歐利媽和萬大哥的來訪那天

這兩位經驗豐富的過來人建議我 給寶妹安撫奶嘴吧!!

那天 我給了寶妹試試看嘴嘴

沒想到這孩子讓我更是不顧她是不是快入睡而大笑起來

寶妹的表情是 這是啥阿!!! 好難吃阿~~~~~~~~

跟逼著她喝幾口茶茶一樣的表情

硬是把嘴嘴塞進她的嘴裡 她還生氣的用手撥開耶!

跟寶妹的爸爸和爺爺奶奶講這件事時 大家笑翻了!

直誇這小妞 很聰明喔!! 還說這樣才不會步入爸爸的後塵

話說 寶妹的爸爸戒不掉嘴嘴很著名耶! 呵呵


↓↓↓↓↓ 趁著寶妹快睡著沒發現時硬塞↓↓↓↓↓







↑↑↑↑↑ 寶妹還偷看鏡頭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