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嘍!!

2008062912:55

我的小寶妹~~ 妳又長大了一些些嘍!!

體重也開始邁入六開頭了!! 身高也又高一些了

很開心 妳健健康康的在長大中

可愛的妳 會隨著我的笑聲而揚起嘴角

可愛的妳 會跟著我的喜怒而做出表情

可愛的妳 就連睡著的臉 依然讓我這個媽媽很迷戀妳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妳怎麼可以那麼迷人咧~

三個月嘍~ 我的寶妹 要越來越乖喔!!

未來 媽媽會送妳一個媽媽的大計劃唷~

希望 媽媽可以讓妳深深的感覺到

媽媽有多愛妳 妳是媽媽一輩子的寶貝呢~


↓↓↓↓↓ 滿三個月跟爺爺合照 ↓↓↓↓↓




↓↓↓↓↓ 滿三個月跟奶奶合照 ↓↓↓↓↓





↓↓↓↓↓ 我滿三個月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