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日

2008032400:32

昨天 23日的下午 去了一趟鳳山

很開心的跟 " 細漢丈公 "聊了一下午

每一次去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更好玩的是...

我每次去看到丈公都覺得 我跟他長的超像的

尤其是眼睛小小的部份 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 提議到超久沒有去吃的某家義大利麵餐廳

嗯!!! 餐點一樣好吃 好吃到一整個爆開心的

雖然 每一次吃完都撐到肚皮快爆炸 可是還是很愛

回到家後 不知何時開始覺得 腳掌開始腫腫的快爆炸了

我才發現.... 我開始水腫了!!!! 而且腫的很可怕

腫到那個從小被碰碰車劃傷後就再也沒有長過肉的傷口

也腫起來了.... 連走路都不舒服到了極點 不會形容的難受

ㄜ.... 我的豬腳日來臨了嗎???!??!? 好可怕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