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鬼打牆了!!

2008032615:08

星期一晚上 老妹沒有補習所以大家就約了去吃義大利麵

一台車 四個人 鄭老大開車 我 老媽和小妹

因為得要先去拿手機 所以我們就先到林森路上的亞太去

再繞去吃義大利麵 老媽很有自信的報路讓鄭老大開

我跟小妹就一前一後的在那邊聊我們的八卦

唉~ 現在的高中生喔!! 怎麼心機跟八卦都那麼多那麼重鹹ㄚ!

聊的很開心時 我發現 路好像走反了耶~

我們好像往家裡的方向開去了說... 老媽還一直說 沒錯啦!!

還說 那條可以必開某個夜市 比較不會塞車

於是 我跟老妹又繼續聊著那些很八卦又重鹹的高中生話題

突然我發現 奇怪... 我們怎麼一直在繞ㄚ繞ㄚ繞的ㄚ

後來發現 老媽說要右轉 結果都轉錯了 正確的是要左轉才對...

所以 我們就一直在老媽的鬼打牆狀態下 瘋狂的繞路

繞到鄭老大都尿急了 找了個加油站讓他去廁所方便一下

我跟老妹在車上 真的是被老媽笑翻了!! 笑到流眼淚

等到鄭老大回來 我們經過某條路的路口時 老媽很自信的說

這一次右轉一定沒有錯!!! 我接口 "要不要考慮左轉" XD

老妹在後面也附和了我 沒想到 .... 這一次 果然右轉又錯了

阿母ㄚ~ 妳果然有夜""""茫""""症喔!! 一到了晚上妳還是別開車的好

要不然真怕妳迷路耶~~ 還有ㄚ!!! 我的迷路特點果然是妳遺傳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