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笑傳 no.1

2010032410:00
今天趕著中午前去郵局一趟
趕緊把寶妹搞定之後 , 隨即出發
山下的小7附近... 燕子的數量快速成長
好像在比賽誰飛的低
這讓非常怕鳥的我 , 總是會....
非常快速一邊悶叫著通過


寶妹知道媽媽怕鳥 , 只要看到天空上有鳥飛過
她都會說 " 保護媽媽 " , 雖然她無法真的保護我
不過幼小的她已經懂得貼心的想保護媽媽就讓我夠感動得了~


一路心慌慌的騎在路上 , 寶妹突然大聲的說
寶 : 媽媽~~~ 我被鳥攻擊了!! 手手都髒髒了
專心騎車的我 , 撇了一眼她舉高張開來的小手
哎唷~ 怎麼會那麼髒!!! 記得出門前我有擦過車子阿~
這時的寶妹還一直叫喊著 " 媽媽~ 我被鳥攻擊了啦~ "
我心想~ 這又是在演哪一套阿!! 哪有被鳥攻擊
一邊騎到路邊拿出濕紙巾幫她擦手


到了郵局門口找好車位 , 把寶妹的帽子拉下來後
我才了解 位甚麼小妞一直喊著她被鳥攻擊了....

因為她的額頭上有一條白色的痕跡
也就是俗稱的"鳥屎炸彈啦" .....
難怪她一直喊著 " 被鳥攻擊了 "
寶妹阿~ 你還真的是誇張搞笑派的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