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記錄 - 拍照日

2006121607:26

2006 12月9日 一大早7:00多 阿辰叫我起床 他說因為今天是拍照日! 早點起才不會有愛 睏臉或是剛睡醒的起床臉出現! 想想也有道理  所以就不管前一晚是不是被那難睡的睡姿影響到而超睏 死命的掙扎起床!! 出門去替阿辰買些早餐 回到家後 洗個澡 穿上容易穿脫的便服 拿著前一晚就準 備好的高跟鞋以及阿辰所需要穿到用到的衣服用品 趕在10點前到達法頌 結果我們早到了!!! 時間是十點半才對 ... 千萬不能讓阿辰那傢伙知道 要不然我會被唸到死吧! 哈哈 到了法頌 好多人呀~ 聽peggy說她凌晨三點就已經在裡面幫人化妝了!!因為9號是個大日子很 人都是要結婚的! 是來化結婚妝的~  我們等了一下子  造型部的助理就過來要我先去換禮服並且 上身體粉以及敷安瓶 我並不知道那個助理的名字叫啥 就叫她瘦高可愛妹吧!! 她先拿出我那套 比 較典雅 有造型包袖的白紗禮服 她說 那一件比較輕 外拍的話會比較輕鬆不累 穿好衣服後... 我就看著許多新娘被打扮的好~~~~~~~漂亮的走出去準備結婚去! 好不容易等到我嘍!! 一開始 paggy先幫我上好自然的底妝 我準備開始黏假睫毛了! 因為我的眼睛是有點泡泡的 所 以paggy就想利用假睫毛來幫我修飾我的泡泡眼皮!! 真的比只貼雙眼皮貼來的讓眼睛更自然沒有 泡泡眼唷!!  不過 我的眼睛可為難了paggy了耶!! 我的左眼皮比較薄所以很快的就完成 自然的放大以及巧妙的收藏住我那多餘的小泡眼皮! 我的右眼皮比較厚 撕了又貼 貼了又撕 怎麼弄 都與我的左眼差距有一些!!!! 夭壽鬼唷 paggy說 我一定會痛死!!(果然被她講中了!) 好不容易在paggy的巧手下 幫我弄了一個超可愛的髮型以及很符合我的妝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那天6個造型全都是我很喜歡的 可愛路線 當然也有幾個叫超可愛路線 (羞) 弄好一切後  我們就先去外拍!! 我問Jeff 我要穿高跟鞋嗎? 可以穿球鞋嗎? 為此我還特地 穿我可愛的DaDa白色小球鞋來哩!!! 還好 因為外拍所以鞋都可以隨意穿 哈哈 於是我就穿白紗 配上白色DaDa鞋 Jeff和Joe(完美的幾乎和舅雙J2人組)拿著裝備 坐上我們的小fo就 出發先往新光碼頭出發!!!! (很近 只要直直行就到了  哈哈 雖然點很多人拍.. 不過 就看看Jeff的功力如何嘍!! 看看是不是一樣的點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嘍!!希望如此) Joe是個很貼心的攝影助理 看起來跟我年齡差不多 不過應該是比我小吧!! 我只是外表看起來比 較”笑年”!! ( 為蝦米會這樣說咧~  因為 很多人都以為我才21 22歲 那麼早就急著嫁人.. 怪不好意思的啦 XD ) 很細心的提醒我們 要留意蝦米 Jeff也很可愛 用他那獨特的可愛娃娃 音(男人有可愛娃娃音喔!!! XD)教我們怎麼擺POSE 嘴上不停的 ㄟ~~~~~ 好!!!這 樣漂亮!! 我想 每位攝影師都要有很有力的丹田以及阿辰說的”說謊拍馬屁的功夫” 哈哈哈 一路上 大家都很愉快  Jeff提議我先別吃飯 先拍完兩套~三套小禮服再來吃便當吧!!! 因 為緊張 所以我也不會餓 於是我們回到法頌後 立即換裝換髮型 第一套是那套嫩嫩的淡黃色小禮服 paggy幫我重新上電棒後 先把兩邊的頭髮刮一刮 然後再抓一抓 弄個可愛的瑖帶再弄上可愛的花 一個一個 仔仔細細的幫我把造型打扮的超可愛的 (拍謝啦!! 不是我大人大種了還要裝可愛! 是我 的外型受限 我只能走可愛路線咩!!! 哈哈哈 ) 換上老媽陪我逛好久才買的高跟鞋 我們到外頭 他們的自搭景拍照 Joe拿出搖椅了耶!!!  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Jeff不斷的安撫我以及教我們 怎麼擺POSE 想不到我那聰明的”ㄤ” 反應靈敏的自己擺起POSE 讓Jeff和Joe不斷的 誇他!!! 而且還嚷著說 他一定很久以前有去拍過 有經驗啦!!! 我們狂笑的.... 這一套嫩 黃色禮服 我們是在外頭他們自搭景之一的悠閒庭園風所拍攝完成的  然後我換上那件蜜桃粉的禮服!!! 有點太大件 又遇上陳Ella 所以 陳Ella就很快的幫我把 禮服改合身 真是辛苦了這位可愛的孕婦了!! 換好後 因為Paggy在忙著弄另一位新娘  所以請阿丹幫換造型 再把頭髮梳直後 阿丹開始上捲子 paggy還特別跟阿丹說 我們要可愛的唷!! 哈哈  阿丹果然厲害 先把我把頭髮弄的有點像小公主那樣 可是她沒有幫我裝任何的髮飾 我就想.. 不會偏心才對吧!! 還是忘了咧? 可是又還沒完成 我急屁ㄚ! 要相信專業~~~ 所以就安靜的等 阿丹拿出蜜桃粉的緞帶 別上一顆超可愛的小毛球 然後圍上我的脖子 再拿出一條好可愛好可愛的項鍊 換一下方式 交叉繞在我的手上! 哇~~~~~~~ 我超喜歡的耶!!! 超愛這造型的!!  paggy就開玩笑的說: 吼~ 也太可愛了吧!! 大人大種了賣割那麼可愛了啦!要嫁了耶~  我們在另一個白底藍色欄杆的可愛小房子內 穿著這一套拍照 整個就是可愛唷!! 我心想拍的不錯 我應該會挑這組挑最多的吧!! 哈哈哈  因為我們要等夕陽 加上我們拍照的速度好快!! Jeff和Joe以及我那可愛的ㄤ阿辰他們努力的 搞笑以及大家快樂的配合下 速度真的超~~~~~~~~ 快的啦!! 所以我就換上棚內拍照那套可 愛小花禮服 果然 我一穿那件 法頌的大家都說 我超適合這一套的!! paggy還跑來跟我講說 我適合走俏皮可愛活潑風路線!! 一直說 真的超~~~~可愛!! Amy還說 假如我身材很好他 們會把我穿這套禮服的樣子 所拍的照片弄出來當成樣本照給客人看 (我該高興還是... 哈哈哈 別想太多  反正就努力減就是了咩!!) paggy超厲害的 她拿出一頂超可愛的頭紗 我真的 超喜歡 很適合小花禮服唷!! 那頂頭紗很澎很大一頂 不像一般比較常見的輕柔垂地的頭紗 很漂亮 然後paggy拿出一頂超~~~~~~~~~~~~漂亮的皇冠 它沒有很多閃亮的鑽飾(當然也有點 綴啦!! 皇冠就是要亮亮 只是不是一整頂都純鑽來裝飾的!!!) 我弄好後 我真的超愛的! 心想 這一套拍的好一定也會挑很多吧!!! 一定又要兩難了.... 心裡超開心又想著a害唷!! 很快的拍好後 我們準備外拍夕陽 換上宮廷式的那一套介於磚紅與粉紅色之間的金銅色小禮服  因為我們要去海邊拍 所以Jeff說可以穿拖鞋 paggy幫我弄了一個比較沒那麼可愛  但是很適合這個宮廷式禮服的造型  我們就前往中山大學的海邊出發 這一套外拍真讓我吃了點小苦頭ㄚ!! 要坐在割人的礁岩上!!  還要坐在沙灘上 還要跳到阿辰背上 哈哈哈  而且還有另外兩對新人也在那邊拍攝唷!!   回到法頌我們就換那套很漂亮獨特的嫩嫩的淡綠色禮服 總算是最後一套啦!!!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 快完成了 心情也放鬆了 肚子竟然開始餓了起來 換好禮服後paggy開始用假髮幫我把頭髮往前別 弄出有點龎克風的感覺 左眼黏上不同顏色大小所排列出的鑽飾 跟之前那些甜美可愛風有點區別!! 阿辰說不錯看  不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習慣 所以感覺 還好啦!! 不過沒看到成品很難說.. 所以 我們很愉快的拍完後 就放飯啦!!   那天 謝謝辛苦的paggy 阿丹 雙J的Jeff和Joe 以及可愛的孕婦Ella Fiona  有你們 我才能難得的變身美麗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