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記錄 - 挑選拍照的2白4晚禮服

2006120814:35

敲定12/4 下午一點半 我去挑選拍照要穿的2白紗4晚禮

這一次  幫我挑選衣服的 不是訂婚那天我的禮服師ELLA 而是另一位Fiona

一開始 有點失望  畢竟接觸過會比較瞭解 而且 也感覺比較親切 

人的慣性ㄚ!!!  問明為啥不是Ella後 我也能釋懷了! 因為Ella變成孕婦了

哈哈哈  真的很替她開心哩  而且 轉換心情後  想想換個人也沒啥不好ㄚ!

說不定 另一個禮服師會幫我找出 另一種最適合我的禮服也說不定哩!!

12/4下午一點半跟老媽準時到達後  告訴他們  我來挑禮服 禮服師是Fiona

過了一下下  有個超瘦的女孩子下來了 帶著濃濃鼻音說 hi 我是Fiona 妳是姿雅吧!!

我們上樓去挑衣服吧! 妳有喜歡什麼樣子風格的禮服嗎?? 還是要由我來幫妳挑選呢?!

我: ㄜ... 我不知耶!!! 我們一起挑好了  (傻笑)

老媽 看著一件又一件漂亮的白紗  心裡想著超浪漫的啦...... 這件好 那件好!!!

我們挑選出很多件禮服   Ella也抽空過來給我意見  跟我說 哪一件拍照效果好 哪一件不好

Fiona也很可愛唷~   我們兩個一邊試禮服 一邊聊天 聊了不少私事耶  呵

我們先穿小禮服   Fiona幫我挑了10件左右 她感覺適合我的禮服 我穿起來都很好看唷!!

只是 不過 我們只能挑四件  為了跳脫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就把相似的顏色做篩選 再來篩選

樣式差不多的  一一的淘汰後  我們選定了一件蜜桃粉的粉紅色可愛小禮服 一件超可愛的綠色小禮服

一件造型很特別的嫩黃色小禮服 和一件 銅金色的帶點宮廷式感覺的小禮服 

決定完小禮服後 就是挑選白紗  要從Fiona幫我挑的四件 我跟媽挑的3件 Ella幫我挑的一件

總共8件 我們要挑出兩件  第一件試穿的是一件超級漂亮的緞面白紗禮服  媽看到那一件後一直說

那件一定很漂亮  不只是領口的設計很高雅之外   整個裙擺就是一個 超水超典雅來形容

不過ㄚ  我沒那氣質 所以 穿起來 沒把那件禮服的高雅給穿出來  所以 被我們淘汰了!!

第二件 是一件我跟媽都超愛的白紗禮服 超級可愛的唷~~~~~~  有點活潑又有點俏麗的感覺

可惜  是他的領口部份  Ella說不適合我  但是 我跟媽真的超愛的 所以暫列考慮

第三件 雖然我穿起來也不錯看  但是  媽說 可能是衣服只是先暫時抓一下 不夠合身所以總覺得哪怪

但是又說不上哪怪  說不好看 又不錯看  說很好看 又沒有超好看 唉呀~ 就是不知怎形容啦!!

其它幾件都差不多   所以不再描述啦~~  一直到最後一件 Ella幫我挑選的可愛型白紗

因為她聽到我喊著  我要找可愛的啦~  趁空檔跑過來幫我挑出一件 上身部份綴滿小花的超可愛白紗禮服

沒想到  我一穿  夭壽鬼的有夠適合我的啦~~~~~~~~~  

這時  我們從四件我們感覺不錯的白紗禮服準備做篩選  Ella跟Fiona說 要挑兩款感覺比較不一樣的

一件可愛風格  一件比較典雅的  這樣拍出來 才能跳脫出 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們四個女人就好傷腦

先做出2 2分類 再淘汰風格相近的  後來  我們選定了一件超級有氣質 上身是緞面的超級活潑中帶著

可愛的氣質白紗禮服  跟 Ella抽空幫我選出的小花白紗禮服  
   
就這樣我們選定了拍照要穿的禮服後 順便把喜歡的樣式先預訂10號要挑結婚當天穿的禮服內 到時又要麻煩

這兩位超可愛的禮服師 幫我挑選新的加上我們4號那天預訂的 再來做篩選了!!!

又是一個愉快的過程  而且 挑了兩件超可愛又很適合我的白紗(媽說我只適合可愛路線) 還有4件超可愛的小禮服

在此 謝謝老媽 Ella Fiona  愛妳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