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左營高鐵店 - 日本展 & 花藝展 & 攝影展

2011110700:03
其實知道這個展覽是很突發的!!
就在上上個星期,一家三口又晃到不知道要去哪晃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新光左營高鐵站,不是這百貨公司好逛
而是這裡總是會不定期的辦許多展覽

當我們來到10F時,看到人潮真是嚇死人了~
有夠驚人的!!  一探察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日本展啊!!
湊熱鬧三人組當然也不遑多讓啦!!  




( PS:  照片是在非假日的星期二,在跟寶妹繞過去補拍的 , 要不然只拍到一堆人龍啊!! )

轉了一圈下來發現,每個攤位上賣的東西都是非常道地的唷!!
因為都是從日本空運而來的呢!! 連每個小攤位上的老闆都是正統日本人喔!
裡頭最多人在排隊的就是這一家章魚燒店了~ 
老闆有力的招攬聲,搭配上那超可愛的章魚招牌扛棒~  
連我都好想也加入排隊行列呢!! ( 還好被老少爺拉住了!! ^___^ "" )
跟我們在夜市裡頭買的章魚燒比起來價格不是很便宜呢!!!
  




(  排隊的人潮被我給切到了  )

就在走道的底端,除了日本常見的一些美食用品之外
還有一個日本冰淇淋展以及一個大大的舞台。
舞台的背景看起來是漂亮的寺廟 , 不知道我有沒有猜對

舞台的旁邊是個有幸福鐘的幸福站







( 還列出日本全國最後歡迎的超人氣口味前十名呢!! )

由於是星期二再去補拍的,所以舞台上沒有任何人在
一旁的音響又飄揚著日本味十足的歌謠
寶妹這愛現的小人兒,自顧自地開始扭動著她的小屁股與搖擺起雙手
就這樣地在舞台上隨著音樂跳起舞來了!!








( 為了捕捉這好笑的模樣,也不管對焦了!!  拍了再說~  
  回到家細看之後發現很多大殘念的照片啊!!!  
 )


後來跟寶妹來到一旁的冰淇淋展,展覽上介紹著日本的冰淇淋史
真是非常的詳細喔!!!    只可惜帶著寶妹沒辦法仔細研究~
最後寶妹只專注於【眼前那擺滿各式各樣冰品的冰櫃啊!!!】










( 還很認真地思考起來"我該買哪一個來吃呢?! 有最愛的草莓耶~  還有牛奶也很喜歡..." )

晃了一圈下來我只聽見寶妹不停的碎念著 " 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口味的好 "
想當然的要價也是不是很便宜啦!!  所以最終只能當個小氣的媽! 

 

離開了日本展之後,我們就跑到了另一頭的花藝展
這花藝展的名稱真是超級有氣質的呢!!  吟秋....

一進展場時很幸運地遇上了插花教學體驗,不過我們錯過了報名時間
只能在一旁觀看已經旁聽經驗豐富的插花老師的教學了~
聽完之後來到了展場內,不免俗地展場內有許多介紹著插花這門藝術的介紹


















我們這一家真是非常的沒有插花這一門藝術細胞
只看得懂 "喔!!!   很別緻耶!! "  " 喔~~  很漂亮耶!! "
所以只有拍下幾幅我覺得有趣的作品~  


星期二與寶妹去補拍時,我又忍不住留下搞笑的照片啦!!






移動了好久,才總算讓寶妹的大頭當成了花心
這小妞看完照片之後竟然說:  我變成咕咕咕的公雞了耶~~   好好笑... 




最後恰好看到位於11F 有攝影展耶!!  我們家熱愛攝影的老少爺一定喜歡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準備上樓去看展時,就在手扶梯附近有著一台電視介紹著
正在展出的這位攝影家是何許人物是也!






原來現在展出的是 新光集團的老闆 - 吳東興先生的攝影個展呢!!
見識淺薄的我,若是沒有靠著那個介紹,我還真不知道是為忙碌的大老闆呢!!
不過看完這各展之後真是讓我佩服這位大老闆,在工作忙碌之餘還上山下海的去拍攝
不論時間的早晚唷!!   更讓我覺得要好好的學習他認真的態度~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這一段話 









( 寶妹在佯裝聽著海浪聲....   呵呵  不虧是金愛班小妹妹吧~ ㄎㄎ )



( 我們老少爺特別愛這一張寶妹正在看的照片,
 這是在展覽場外預告下一場攝影展的廣告照片 )


補拍完所有的照片之後,我們來到兒童樓
那邊有個會發光的大大地板鋼琴,只要小朋友在上頭跑動
就會隨著孩子的步伐發出不同的音,不過補拍的這天只有零星幾個孩子
所以鋼琴的按鍵音顯得很冷清~    期間寶妹還遇上一位只抓著她的小弟弟呢!






看著寶妹跟這弟弟的互動,發現孩子跟孩子間的相處真是非常的有趣~ 


 


  •   karen hsu 於 2011-11-10 02:03 4F
  • 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真是悠閒極了!
    還 3個展, 
  • 版主於 2011-11-14 01:45 回覆
    我超愛在平日帶寶妹四處走走逛逛的呢~
    不太喜歡跟在人潮裡,一來怕自己把孩子給弄丟了
    二來擠來擠去不符合我的理念啦!!!  哈哈哈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1-09 10:59 3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11-14 01:33 回覆
    謝謝辛苦的小幫手~~  
  •   chuchu 於 2011-11-07 08:43 2F
  •  看見寶妹牽著小弟弟的溫馨畫面麻吉有沒有心動呀...........
  • 版主於 2011-11-07 15:01 回覆
    哈哈哈~~~   我感受到我們久違的勸生大隊長再次出動了唷!!!  
  •   大玉兒 於 2011-11-07 08:14 1F
  •  她真的很會演哦......也很愛演~~
  • 版主於 2011-11-07 14:59 回覆
    哈哈~~~    沒錯!!  不辱她的金愛班小妹妹之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