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玩樂 - 高雄左營。眷村裡迷路

2011030210:00
某一日逛了姊妹 明明47 的日記後
真是讓我驚艷萬分阿~~
想不到高雄也有了一個很美麗的彩繪眷村而且走我超愛的手繪可愛風呢!
而且距離我家很近耶!!! 當然要馬上殺過去啦~



一進到眷村入口就可以看到國旗在飄揚著~
真是超級有眷村的味道~



連看板也是如此的可愛.... 那一席話... 道盡了『眷戀』的滋味










錯過的3D展... 這裡也呈現一小區塊讓我們滿足





寶妹說: 這個粉紅色的們好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
真是很像呢!!! 有了任意門大家想去甚麼地方呢??



是夢想的起點嗎??











每一個點都讓我瘋狂~ 更也讓我不時地發出會心的笑顏
這就是眷村的味道啊!!! 我想在眷村長大的朋友一定更能體會那一份甜美的回憶




老媽說: 這個洗手台是她們很小很小的時候擁有過的~ 沒想到現在還看的到

有多少老媽媽的雙手,曾經在這上頭為了家人們穿上乾淨的衣服又搓又揉
這歷史的痕跡沒想到我有幸讓它存在我的記憶裡~





我可以變成愛麗絲嗎?! 進去裏頭又會是個甚麼樣的風景? 甚麼樣的世界?



我能想見 那不一樣的世界~ 有值得我期待的旅行
也有讓我悲傷落淚的體驗



漂浮在藍空中的魚... 另一端將魚拉起的人是個甚麼樣的人物呢?
魚被拉起後... 會有甚麼樣的『魚身』呢?!





這懷抱是不是跟媽媽的一樣暖呢? 是我忍不住想問寶妹的話~

















處處都有歲月斑駁的痕跡... 轉過彎去又會遇見甚麼樣的風景 。











































2011.02.22 的下午 我帶著寶妹跟Mo老媽殺到左營眷村去找這會讓人迷戀的地方
就像明明說的一樣,這裡跟彩虹眷村的不同就是 多了那麼一些 創意市集的味道
年輕人的氣息,在這濃濃古早味的眷村裡卻產生了讓人迷戀的味道
讓這即將走入歷史的地方,讓更多人看的到~

若您也喜歡歡迎來參觀~ 不過還真是要好好的重視自我的公德心唷!!
那天去真是讓我們有點不太開心~ 太多人霸佔著景點不給別人拍照
一副我先到的就是要我爽了開心了才輪的到妳~
要不就是忘情地大聲喧嘩~ 遺忘了這裡若是多了那些安靜該有多美妙!!
美麗的地方、快樂的回憶是靠大家一起努力的唷~



想要『發漏』這個地方嗎? 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唷~

眷村裡迷路。facebook



後記: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路旁的一輛黑色小車,竟然讓寶妹玩起了哈哈鏡的遊戲自得其樂
這模樣真是逗得我哈哈大笑,忍不住也跟著她玩了起來,蹲上蹲下的...
果然還是寶妹這超青春的肉體比較厲害啊!!!



看到了路邊的小狗,寶妹也忍不住的蹲了下來跟小狗打招呼~
還好這狗兒很冷靜~ 是最近有太多人前往以及習慣了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