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玩樂 - 高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2011021210:00
過年前~ 我的五專室友兼死黨跑到高雄來找我
過了多久沒有好好的聚一聚了~
想想歲月真是用非常驚人地速度在奔跑著

陪了死黨逛了她想去的三鳳中街 , 逛逛兼買點年貨之後
我們又殺去逛了漢神小巨蛋,午餐我們三大一小吃了很棒的義大利餐點
不過很豬頭的是... 相機帶了~ 電池也充足電了!!
就是少了那小小一張的 『記憶卡』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缺憾呢!!
一直玩樂到七點多~ 住在台南的單身女子準備打道回府了
於是我們帶她去吃了特色小吃當晚餐,這特色小吃就是 -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這一家碳烤三明治以前在大智路上的老店面時,店面看來小小的不起眼
可是卻都必須要大排長龍,常常一堆人擠在店門前常常排到馬路上呢!!
有時也會因為排隊問題引發小紛爭呢~
而且等待時間超過30分鐘都算是小CASE呢!!! 可見有多夯~~


遷移至新店面後,店面寬敞不少~ 連內用的座位都變多了~
不過大排長龍的情況並沒有改善呢.... 可見搶手程度吧~~
比起舊店面,老闆增加了很環保的自製號碼牌,所以可以不用全部都擠在騎樓下
只要照著老闆的喊號或是牆上的號誌燈,輪到時在點餐就可以了



( 這些排隊人潮可是都拿了號碼牌後才散開等待的呢!!! 要不然更是驚人~ )



( 這位就是我死黨啦!!! 未婚、單純又善良真希望快點幫她找到適合的對象疼愛她!! )



雖然我們採內用的~ 不過一樣要先排隊等候
寶妹跟好友三不五時地回頭看看還排在非常後頭的我
更過分的是.... 不知何時偷偷地抓一把花生放在口袋
竟然邊等待邊嗑起花生聊是非來了



當我點好餐後回到座位上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的
( 大家有看出內用的人潮度嗎?? 才幾秒鐘寶妹背後的幾桌也都坐滿了呢! )

點好餐後過沒多久我點的 三明治和飲料就送上桌來了



我想大家看了一定會覺得~ 只是一份簡單的三明治有那麼好吃嗎?!

見證人A - 老少爺 可說是最佳的見證人了!!! 因為光是這十年來帶他吃過不少高雄美食
每次問他好吃吧!!! 回答總是激起我奮戰的失望答案 : 我覺得 還好、 還OK而已
這家碳烤三明治可以讓挑嘴的我家老少爺一再光顧.. 就知道多美味了吧 。

老闆的餐點很簡單只有兩種我們點的這個就是招牌三明治 ( 上圖 )
另一種就是肉鬆三明治,皆可選擇加起司



( 這是肉鬆三明治加起司 )



外層的土司烤的脆口鬆軟,而且有股淡淡的碳香味呢!!
再抹上店家特製的美乃滋,淡淡的甜味與吐司的麵香以及炭香味
這就夠讓人無法抵擋的了~~ 而且很多同樣標榜為 『碳烤三明治』
的店家失色不少呢!!! 也是模仿不來的美味

裏頭的厚實煎蛋雖然有加上豬油去煎,可是卻不油膩呢~
豬油讓普通的煎蛋多了一分香味,讓寶妹總是收刮我三明治裡的蛋來吃

脆口的新鮮醃黃瓜片,更是讓這一份三明治多了一分健康以及爽口感
我每次都會央求店家幫我多加一些些~~



黃瓜上頭鋪上口味不鹹但是有香香火腿味的火腿來提味
讓這一份簡單的三明治增色不少呢!!!
至於肉鬆的三明治,本來每次都來不及嚐上一口就已經被解決了~
所以有機會去品嘗的麻吉們,自行體會嘍~


這家店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有飲料也是我們的最愛呢!!!
飲料則有比較多種的選擇,不過最受我家愛戴的是 - 鮮奶茶、紅茶豆漿
每次去一定都要點上大杯的好慢慢享受呢!!!



( 這杯就是好喝的鮮奶茶啦!!! )

濃濃的紅茶香配上香純的鮮奶,欲罷不能阿~~~
紅茶與鮮奶的調配比例,非常的完美
我家那對奶茶非常挑嘴的老少爺都愛死了這一味呢!!
而且常常帶著疑問的問我 : 為什麼這一家的奶茶特別的好喝阿....

另一個飲品是我非推薦不可的啦!!!
因為它是特別的紅茶搭配上豆漿.... 我們家的人簡稱為 『紅豆』
與鮮奶茶相較之下,紅茶豆漿的甜度較低
喝上一口,可以品嘗出紅茶融合豆漿得特別好滋味
比較愛爽口口味的人不彷可以點上一杯喔!!
連從未喝過紅茶豆漿的死黨嘗過後都外帶一杯回家呢!!




看我們寶妹吃得滿臉還帶小黃瓜便當在臉上



飲料更是大口大口地喝個痛快
就知道這美味連小小朋友都無法抗拒了吧~~

記得有位朋友問了我高雄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我推薦了這家碳烤三明治給他後。 他幾乎天天報到...
就已經回到北部了~ 還念念不忘這好滋味呢!! 老是希望我回龍潭時幫忙帶上幾份 。
有機會到高雄一遊的朋友們,這一道小吃大家不彷可以來試看看唷~ ^^




***** 店家資訊 *****

店名 :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營業時間 : AM7:00~AM11:00/PM18:00~24:00

連絡電話 : 07-5610262 ( 不想排隊排得太久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排隊號碼唷!! )

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

***** 老饕推薦 *****

1. 懶貓兒的窩
2. 大頭妹的飢食記
3. 沙拉麵@田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