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2008021215:08

初二的午夜兩點 吵人又驚人的手機鬧鐘聲大大的響起

冷冷的空氣 暖暖的被窩 說實在的還真不想離開被子ㄚ~~

可是 不起床就無法回娘家嘍!!! 所以提起勇氣翻開被子

趁著身體還很暖的時候衝進廁所梳洗一番

回到房間後 看著床上那位鄭老大司機還在呼呼大睡

只好先把自己該準備的先準備好後再叫醒他了

誰要他是老大咧!!!! 很妙~ 每一次我總是那個張開眼後

就開始慌亂忙碌的那個人 而躺在床上的那位總是可以瀟灑的出門

難怪"細漢丈公"說 我比較愛他 唉.....

預計三點出門 這一次 我們很準時的出了門

先送婆婆跟妞妞到台中姥姥家 以為我們會遇上塞車

沒想到... 一路順暢的到達高雄 回到家後我們還休息了一下

中午 全家出發到五叔公家去吃 一年一度的"初二娘家辦桌聚會"

每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都會盡量的排除萬難到達

聚在一起 看看 一年裡難得見上幾面的親戚 打招呼寒暄笑鬧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阿公那一輩的吧!! 因為可以大喝特喝一番

不過 當然的也會變成 大家互相小小的比較起"成就"

在哪工作啦! 小孩成績啦!! 薪水待遇福利... 等等

我想 這就是大家族的小小悲哀之一啦!! 不過這不就是所謂人性嗎?!

吃完飯後 老爸突然想到似的 說要一起去搭愛之船

想當然的馬上出發啦!!! 可惜出發的太晚了 所以假如搭到小硫球

就會沒船回來 若是要搭去旗津 就要去坐舢舨船才叫有"fu"啦!!

只好在真愛碼頭上拍拍照 這一次 暫時的只留下來此一遊照了!!

我們又開著車 到中山大學去 爬上英國領事館去 人潮真的是有夠多的

雖然 高雄沒有北部的小雨 不過天氣上也算小冷 大家都穿的厚厚暖暖的

晚上 老弟 老媽和小琄看了我們今年除夕~初一拍的dv

大家笑翻了 因為 大家看到小乖 小fi和LuLu 的拜年片段

尤其是 婆婆抓著LuLu 拜年那一段 笑翻了我們所有的人 呵呵

這一年裡 我要特別感謝我家老爸 沒有跟我計較我把狗給帶回去

我們當然知道老爸知道小乖回家啦!!! 老爸還很心機的說

"" 吼~ 不知誰家的狗 一直叫一直叫 那叫聲跟小乖超像的!! ""

還好 大家裝死 哈哈哈 老爸也沒啥輒 在我們準備離開時

老爸還心機的裝睡 不打破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一個"麻煩的秘密"





我們一直待到初四的凌晨三點 從有太陽公公的高雄出發回龍潭

一路上 聽著廣播都說有塞車 我們倆個在車上臉差點綠了

最後決定賭一把 到清水休息站去 上個廁所再順便逛一下下

還順道的排起 每次經過就爆多人排隊的吊鐘燒 大透早的六點零九分

竟然已經一堆人在排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 也花上了四十幾分鐘去了

再買了 每次回中和就會看到的"手信紡"麻薯 這麼一拖

也湊巧的被我們賭對了 沒有遇上塞車 一路暢通的回到龍潭 哈哈

回到龍潭已經近早上八點 大致上的整理好帶回的東西與行李後

換了舒服的衣服 我馬上爬上涼冰冰的床上去 也聞到了一股潮味

被子一整個潮潮的 還有雨水的味道 呵 窩了好陣子後也暖了起來

我也就跟著周公一起下棋去了 睡醒後竟然已經是下午的四點多了

起了床 下樓去 我那很可愛的婆婆 問起 她最期待的花花草草呢?!

我們才發現 我們竟然忘了這個對我可愛婆婆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

還有 結婚證書也忘了帶回來 真是兩樣最重要的都沒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