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的胎動

2008021507:56

凌晨十二點多近一點了 應該是已經入睡的時間

可是 我還是眼睛瞪的很開 一點瞇都沒有

看著電視上播放的 "心靈捕手" 看的正感性ing

突然 肚子裡的寶妹瘋狂的動來動去

突然嚇了我一跳 讓我想起了 吳醫生跟大娘的交待

突來的瘋狂亂動有可能是繞頸而產生的掙扎

要再馬上立即拍拍肚皮 看看寶寶有沒有回應

若是正常回應就代表一切ok 若是自此後沒再產生任何胎動

那就要馬上就醫 看看 寶寶是不是臍帶打了結而....

我馬上的又拍又戳著我的肚子 一直小聲的喊" 妹妹!! 寶妹!! 寶寶!!"

可是 經過激烈胎動後 她就沒在動了 不管我怎麼戳或拍

通常 她總是會過沒多久就讓我感覺到她的回應的ㄚ!!

開始慌張 不知是不是情緒也會影響宮縮

這時 寶妹不僅僅是沒有回應 連肚子也開始硬了起來

也就是所謂的宮縮 若是不規律的宮縮是正常的

但是 我好像... 開始有規律感的宮縮哩!! 時間的間隔差不多

肚子一陣陣的開始緊緊的 硬硬的 一度感覺上好像被灌了氣的青蛙

肚子明顯的感覺到 又脹 又硬 又往下墜甚至壓迫到膀胱的感覺

我開始準備要翻開溫暖的被窩 想好了該怎麼處理的程序

一是打電話給寶妹的爸 二是下樓找寶妹的阿公阿嬤

正當我準備完成我計劃好的程序時 ...

嚴重的宮縮開始慢慢的消退 肚子又回到軟軟的狀態了

我手上一直沒停止的拍&戳 總算有回應了 而且是...

平常那般的回應 就這樣 結束了這樣子的一嚇

不過 這一嚇還真的是 把我的精神給嚇的更好了

為什麼我沒有一放鬆 就感覺到很睏咧?! 唉ㄚㄚ!!!! 不妙喔~

我可不希望寶妹出生後都給我睡白天 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