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之行

2008021720:48

星期四吧 突然接到阿棣的電話

問我們這星期六有沒有要去做產檢

還問起 我們有沒有空 說是要為大娘踐行

因為大娘要回溫哥華一趟 這當然是要去的啦~

因為 自從我懷孕開始 經由大娘介紹到Dr.吳那邊

還常常陪著我們 幫我解答了好多疑問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 免去了很多的惶恐與徬徨

再加上 Dr.吳那邊 也因為大娘的關係

所以檢查上總是會有那麼多一點點特別的待遇 呵

星期六早上本來預定先把酷奇帶去獸醫師那邊看看眼睛

可是 因為太多的事情 加上中午有約

所以 我們就先暫緩了酷奇的行程 回來後才帶去獸醫那邊




近中午十一點多 我們一行三人到達了必勝客

慢慢的 人也開始到齊 一開始是大娘跟阿棣

再來是爺爺 奶奶跟大姑 就這樣這一次的聚餐只有八個人

慣例的 爺爺自己帶了小小瓶的酒來助興啦!!

我吃了也不少 四片的pizza 四種口味

日式風的章魚燒 上海風的腰果雞丁

美式的鄉村蔬菜 和夏威夷pizza

吃來吃去 我還是只愛章魚燒口味 呵

一丁點的新口味 - 佛跳牆燉飯

還有我還蠻喜歡的 鮪魚貝殼麵 還有必吃的必勝客烤雞塊啦!

很奇怪 必勝客的雞塊真的很難擋住它的誘惑耶~

對於每一次都不吃雞皮的我 剝掉雞皮後還能覺得好吃的烤雞

而且不管怎樣 就是一定要吃上個幾塊 可以想見真的超好吃的吧!!

阿棣一吃到也是停不下來 被婆婆笑說 他有吃掉三隻雞了 呵

可見 那烤雞塊有多好吃ㄚ!! 阿棣說:加拿大吃不到那麼好吃的雞咩!



就這樣 大家在談天說笑中 時間慢慢的流逝

也到了要跟大娘說順風的時候了

這一次的聚會 謝謝大娘的招待了 當然的啦~

祝福大娘一路順風是一定要的啦!!! 我想最期待大娘回溫哥華的

應該就是大大啦!! 畢竟夫妻分隔兩地會特別想念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