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2008030507:34

從小 我就不曾保養過 一直到專校三年級

看著同學一套又一套的在換保養品

我才跟著流行 買了所謂的"化妝水"&"乳液"

沒有其他的 就只有這兩樣

一直到了專校四年級下 同學開始邁進彩妝進度了

我還是一直很遲緩的 不肯買彩妝用品 因為我不喜歡化妝 哈哈

但是 我卻開始因為怕曬黑 而多了一至兩罐的防曬用品

我想 那陣子是我對於保養來說 最最花錢的日子了吧

因為 我還挺堅持用好一點的洗面乳

( 自國中用完不適合我的蜜妮大發過敏變成大花臉之後 )

剛出社會 領了薪水 只想著要將這第一份薪水花在媽媽和外婆身上

所以 我買東買西的 花掉了... 現在問我 買了什麼

其實 我還真是想不起來哩!! 只記得我買了禮物花掉了

也因為上班 開始化上淡妝 買了開架式的蜜粉 唇蜜 腮紅 & 對我而言

極之為重要的 "眉筆" ( 天生毛少加上遺傳阿母的毛色較淡ㄚ!!! )

後來 慢慢的對於保養才瞭解 還得要使用面膜ㄚ!!! ( 我這方面太晚熟嗎?! )

經過了幾年 我家小妹漸漸的長大 開始愛漂亮 而大她十一歲的我

也開始驚訝 我的皮膚怎麼糟成這樣 看著老妹的皮膚 天生的白拋拋之外

後天的勤奮保養 真的是 吹彈可破ㄚ!! 這可不止是因為年輕a肉體所致ㄚ!!

現在的我 補強好像有點太晚了!!! 感嘆ㄚ! 但是 多少能救多少算多少了

沒想到 懷了孕之後 還以為懷女兒會變漂亮咧~ 結果...

好像變的更慘 加上 一直懶的保養 !! 更更慘了啦!!!!

天ㄚ~~ 不行~ 不可以那麼早踏入黃臉婆階段 可不能讓老師一語成讖

記得婚前去送餅回校給老師時 老師說" 妳都沒怎麼變耶!! 不過婚後就會變很多了啦!! "

因為天氣越來越好 太陽越來越大 日漸曬出斑來的雙頰..( 超醜的慘 )

因為天氣越來越好 太陽越來越大 日漸曬黑的膚色..... ( 超級無敵慘的醜 )

所以 拉下了自尊 拋棄了那.... 日漸減少的薪水數字

我..... 竟然.... 要求了鄭老大..... 給我買讓我能美白又淡斑的保養品

這是我自婚後 第一次那麼渴求的一份禮物 這該喜還是該憂呢?!

因為 每一次鄭老大總是會說 " 那妳說ㄚ! 妳要什麼慾望咩 "

每一次 問到這個問題 我總是會啞口無言的放空 因為我好像被自己控制到沒慾望了

難得的 我可以大聲的說出 " 我要什麼 " 可見... 我不是不愛漂亮耶~

只是 能力覺醒的頗慢之外 還有 已經糟到不行了才覺醒 也就是所謂的 置之死地而後生啦!!

女人ㄚ~~~~ 年齡一到不想花錢在保養上還真是不行耶!!! ( 大哭:哇a青春肉體開始凋零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