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 心電圖

2008030310:37

上個星期經過4.5kg的打擊後 醫生沒表明我太快速的胖了

但是 醫生卻交待我要去做心電圖

一直在想 是做我的心電圖??? 還是寶寶的心電圖ㄚ?!

想一想 是產檢之一 那不就代表是看寶寶的嗎?!

就這樣自己那麼認定為"心電圖檢查=看寶寶的心電圖"

星期六一早起床後 其實也沒有一早 還因為賴床而睡遲了半小時

九點多 把該做好的事做好後 我們就往吳醫師那邊出發了

一到了那 還好門口有位置可停 所以我們家鄭老大就可以下車陪伴啦

以為吳醫師說 只要一去就說明來做心電圖的 就很快速可進去做

沒想到 人太多啦! 所以還是等待了超過20分鐘以上

看了看窗口那邊的小寶寶 超可愛的 還有一個男孩好小一個

頭髮好多好烏黑喔!! 還有一對龍鳳胎哩!!! 哥哥的眼睛還明顯超大的

看來 不想生229孩子的人還真的是不少 寶寶區幾乎客滿哩~~

後來 總算輪到我進去做心電圖了! 原來 一切都是我的誤解ㄚ!

這是真的測我的心電圖啦!! 躺在床上後 貼了一堆線在身上

右手食指還得夾著一個感應器 左手臂上綁上血壓帶

嗯.... 我的心跳 偏慢 吳醫生開玩笑說 我不能生氣會暈倒

叫鄭老大不要太常惹我生氣 ( 偏偏那傢伙以惹我生氣為快樂之本ㄚ!! )

我的心跳維持在最低標附近 60左右 哈哈 真的是很慢..

血氧跟呼吸是正常的 血氧維持在96左右 呼吸是16還是23 我忘了

反正 就是呼吸跟血氧量比較正常啦!! 雖然心跳也正常 可是就是偏緩慢啦~

後來 護士還拿出一台小型的聽胎心音機器 超清楚的聽的見羊水的聲音哩!

難怪有的人懷孕會花錢買那種機器 隨時聽聽寶寶在肚子裡的聲音

護士笑說 我們這位寶寶 心臟強而有力 非常的好!!! 148~162的跳動

做完之後 也不用再等吳醫師做其他檢查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原本想要參加下午的媽媽教室 無奈 我們吃飯吃的太晚了 超過時間了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啦! 回到家後 也已經四點多了

因為 為了安全問題 鄭老大先生還是決定換了他的輪胎 ... 大失血ㄚ!

唉~~ 下個月又要透支了!!! 這個月是我繳卡費繳最多的月份了吧!

妹妹的床.澡盆..... 等等 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的哩!!

誰來大力贊助一下我ㄚ?! 這時 只能這樣不斷的祈禱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