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一夏 - 肯德基遊樂區

2010081010:00
寶妹一直吵著要去麥當勞玩溜滑梯
一點都不記得被欺負的經驗~ 呵呵
可是不論哪裡的麥當勞遊樂區都已經被我拒在心門外了~
於是想到了我們龍潭這邊的肯德基剛重新裝潢好
路過時記得有看到有新設立了兒童遊戲區



於是帶著寶妹殺到肯德基去.... 果然沒有看錯!!
新設立的遊戲區很適合小朋友們玩耍,幾乎沒有死角~ yes
剛好只有三四個小朋友在裡頭玩耍
寶妹也很自然的融入一起玩 , 而且還跟7歲的小姊姊們玩躲貓貓
只是寶妹還不太懂躲貓貓的遊戲規則
她當鬼也在數!!! 不當鬼也在當鬼的旁邊一起數
可真是笑翻了不少家長呢!!! 在這遊戲區裡... 寶妹的代號是"黃衣服"



寶妹尤其愛右下角的小姊姊脖子上的那串紅色珠珠鍊
還問起小姊姊 : 可以借我戴看看嗎?!
小姊姊也是很珍惜她的項鍊,深怕借了寶妹會弄壞所以答案當然是 NO!! 啦~
寶妹只好輕柔的摸一摸過過癮~ 呵呵




小小的滑梯擠了三個小毛頭.... 畫面真的是很可愛
還好因為先去了客家文化館所以相機還帶在身上,才有機會拍到這可愛的畫面
玩了好幾個小時,寶妹還捨不得離開....
最後是她違反了我的規定... 只好以被強行帶離而收場 呵呵
不過這個美好的躲貓貓經驗,讓寶妹一直很想要在去一次~
不過她阿母我..... 會不好意思啦!!! 因為減肥中的我都沒點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