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心酸血淚週記史 2007.06.22~2007.06.27

2007062710:01

每一次看到電視機反倒影出來的我 都會被自己嚇到
夭壽 我的胃怎麼那麼凸.... 有史以來那麼凸的啦!!!
都快跟ㄋㄟ子感覺一樣高了
看看肚子 好像也有 越來越凸的景象 感覺好可怕ㄚ!!!
but 我有在減肥耶!! 有時還因為太熱 中餐總是吃不下而留在桌上一直到晚上或是隔天的
晚上也以不吃 然後五點半左右進食水果 就不再吃東西了
奇怪 怎麼還是沒效ㄚ!!! 一站上體重計~ 我的天ㄚ~~~~~ 胖了2kg = ="

端午節回去時 大家都覺得 我是不是懷孕了 ㄜ....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那麼想 因為 真的很像... 加上mc明明都過了兩個星期了
還是沒有報到 可是 連兩天用了兩隻驗孕棒 都顯示"沒.懷.孕"
還想說服自己 變胖是因為懷孕咧 還是認真認命的給他努力減減減吧!!!
停止了晚餐不吃減肥法後 剛好媽回中和那天看到我當初在說的冷壓橄欖油
就幫我買回來 媽~ 謝謝妳 超感動的!!! 於是我就換了冷壓橄欖油減肥法了!!

這個方法很簡單 三餐內取一餐食用 冷壓橄欖油1:有機烏醋2 調勻後沾烤過的吐司或饅頭吃
其它兩餐一定要正常攝取 盡量的不吃油炸類食品或是甜份太高的飲料水果

第一天早上 我吃了一個肉鬆飯團+一杯溫豆漿 中午吃了醋油饅頭半個 晚餐吃一碗義大利麵
ㄜ.... 吃完後感想就是 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會有效吧!!! 因為ㄚ~
嘴巴內全是醋跟油的味道 我的舌頭還因為醋的關係麻掉了說!!! 好可怕ㄚ~~
鼻腔內全都是油的味道 很難受 只好拼了命的喝水 喝到超脹的!!
而饅頭只吃了一小小片就不想再吃了 因為 感覺上那一片饅頭已經吸滿水脹超大在胃裡
就這樣 一個午餐 我從一點吃到下午四點 只吃掉快半個
不過 當天晚上 我就瓜拉拉了一堆黑色的宿便出來 超多的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瓜拉拉那麼可怕的份量了 平常不會便秘的我量也是給他普通化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 冷壓橄欖油的好處那麼多ㄚ!! 便秘者只要喝下15cc就可以順暢
還有ㄚ 原來 冷壓橄欖油還會有抑制食慾的功效耶!! 不容易產生餓感
就這樣查下來發現 感覺 應該會有效吧 哈哈哈 不過那油味

第二天我的3餐好像又跟前一天一樣 我一樣是中午吃油醋饅頭 早上吃肉鬆飯團只是改喝zero
這陣子 我最大的轉變就是 超級不愛氣泡飲料的我 竟然愛上喝zero = ="
晚上 我則是把那半個饅頭沾油醋配上兩顆荷包蛋 聽說 減肥不瘦胸的秘訣就是
要多攝取蛋白質的東西(ex:蛋) 量了量體重 感覺上沒有多大的變化 0.4....
好像喝完水後就差不多打平了 真的是.........冏rz 反正就是積少成多啦!

第三天 剛好阿辰回家的日子 本來我們要跟著媽一起到台中的
可是因為阿辰兄下星期三就要考試了 那個考試還有逃汰制所以就把我們留在家裡唸書了
早上因為身體不適 一直在昏睡就沒吃東西 一直到中午下樓去幫自己弄油醋饅頭
也順便幫阿辰弄一碗粉絲拌芝麻涼麵醬 晚上因為我一直超想吃吳師傅的
然後爸又因為牙痛 所以也吃不了太硬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煮了一鍋皮蛋肉末粥
再去買一些吳師傅來配著吃  阿辰一直覺得那個粥好吃  呵呵
當阿辰回部隊後  我也因為感冒藥再度的昏睡到隔天早上  哈哈哈 

第四天 爸跟媽一樣不回來吃晚餐 我還在想 那我晚餐去吃吳師傅的燙青菜加黺絲麵 中午 一樣吃我還是無法適應那油味的油醋饅頭 早上因為愛太熱加上感冒吃不下 所以早餐就在昏睡中渡過了  沒想到  繞了一圈 我也沒買吳師傅回家吃 反而回家熱了前晚剩下的那一碗皮蛋粥吃了  一樣早早就昏睡過去了 哈哈 當然也就忘了量體重了啦~ 

第五天 心裡一直在掛念著一直沒吃到的吳師傅燙青菜加粉絲麵  打電話問媽 晚餐需要準備嗎? 媽說 也不回來吃晚餐了  於是我一直想著 那我晚上就吃那個我一直掛念的東西吧!!!  連中午吃油醋吐司時還一直想著吳師傅耶!! 怎覺得我很像孕婦渴望某食物一樣 雖然  還沒結婚前的我就是這樣了 哈哈哈  不過ㄚ 真的是給他很瞎... 因為 今天我又沒買 因為我出門的太早 (都已經快五點了才出門說) 他們店還沒開... 所以又沒吃到了 晚上吃了自己煮的竽頭粥一碗 打發掉自己的胃之後 還是覺得明天一定要吃到吳師傅 一到晚上 量了體重 只減了0.6 雖然不多 但是至少有開始往下掉了.... 第六天 一早起床後喝了一堆水 不過感覺喉嚨好像好多了 比較沒那麼痛了 燙了些青菜和一小碗竽頭粥 這就是我的早餐啦!!! 順手準備好油醋沾醬準備中午吃 晚上 今天晚上 一定一定一定要吃到吳師傅燙青菜粉絲麵啦!!! 哈哈哈 早上秤了體重 沒變 一樣只-0.6 不知等等吃一吃會不會上升 ps: 好不容易到五點半才出門 還冒著大雨耶!!! 結果竟然沒開!!! 所以想了很多天的吾師傅燙青菜粉絲麵一樣宣告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