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心酸血淚週記史 < 二 > 2007.06.28 ~ 2007.07.04

2007070917:04

28號日誌:
這天 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所以胃口可是少之又少
不知為啥 一整個無力 該不會太多病在身上了吧?!
早上一大早起床 什麼也吃不下 只有拼了命的口渴
喝了好多白開水 ( 我想這是唯一好處!! 至少不喝飲料改喝"許多"開水了)
中午 一樣的吃下油醋吐司 晚餐吃了一包荔枝口味的低卡營養包
雖然吃的不多 但是 卻感覺不到餓感 (這樣應該會瘦很多吧!!)
懷著這樣的心情 忍著病痛下去 想想日子過的好快
已經星期四了 再過幾天 就要回高雄去了~ 到時要去拜土地公爺爺!!!

29號日誌:
晚上 鄭老大就要回來了 早上一樣沒胃口喝了一包葡萄低卡營養包
中午 弄了兩片吐司加上油醋 秤了秤體重 唷~~下降了耶~
目前為止減了3.4kg了耶!!! 無敵開心的啊~~~~~~~~~~~~~~~~
這天爸跟媽都不回來 所以晚上我們兩個就到外面去逛逛
阿辰買了些吳師傅回家來吃 我吃沒幾口又飽了!!!
雖然這樣我心情上感覺很開心 因為這樣感覺體重會直直落 哈哈
因為阿辰下星期要考試 所以我晚上只有"陪公子唸書"


30號日誌:
一大早 感覺上下腹怪怪的 衝到廁所後發現
等待許多日的mc總算來了 = ="" 看來會很痛很痛... "蛙扣ㄚ!!"(台)
當我痛到在床上縮著身體時 我身旁那傢伙竟然睡到流口水還打小呼...
唉 念在他那麼辛苦賺錢養我的份上 我就不打擾他的好夢了
就這樣 我就在劇痛中慢慢的睡著了 就這樣 我的早餐時間在睡夢中過去了
起了床後 下樓去把我的油醋吐司給弄好 再順手弄一碗麻醬粉絲給鄭老大吃
就這樣 我們的午餐給解決掉了 晚上 我們也吃的很輕食
只是有點小苦了爸跟媽 還真給他小小的.... 內疚一下下 呵
感覺上 當媳婦的竟然讓自己的公公婆婆老公吃的很不豐富是件有罪的事

7月1號日誌:
感覺上身體好像好一些了 不過還是一樣感覺使不上力來
可能是前些日子太多病 我的元氣還沒完全復原吧~
早上吃了油醋吐司後 上樓去整理房間 還把洗狗的用品給帶下樓
中午 媽弄了超好吃的菜肉餛飩 (這個我超想學的!!下次請媽教我~)
吃完午餐後 我跟阿辰就把乖跟fi給洗了 連小橘也被拖下水洗澡
小橘無敵討厭洗澡的 雖然乖跟fi一樣不喜歡 但是卻很認命的任我們洗滌
晚上 媽也煮了一桌好吃的飯跟菜 雖然 吃的不多 但是一樣很容易吃飽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橄欖油的關係 上網查得資料是說
橄欖油可以抑制食慾 容易產生飽足感 晚上就整理行李 準備明天回高雄去

2號日誌:
不知道是不是要回高雄去 有種 小朋友準備遠足的興奮感
讓自己睡的不是很好 一大早就起了床 洗好曬好了衣服後
把家裡該關的關掉 把該弄的弄好 吃完了油醋吐司後
帶著我的橄欖油跟有機醋放在行李袋旁邊 可不能中斷ㄚ~~~
早上秤了體重 有下降耶~~ 目前為止減了4.2kg 超級開心的
下午回到高雄家中已經快兩點了 媽知道我喜歡吃魚卵還特地弄給我吃
中午就吃了些魚卵 因為爸跟媽去答謝媽祖 所以家裡只有我跟琄
兩個人湊在一起 開心的聊天 聊保養 聊衣服 聊家裡狀況
感覺上 好開心 我們兩個反而是我嫁了之後才越來越有話可聊
少了以前心中莫名的隔閡感 這樣的感覺 超棒的!!!
琄也越來越可愛 瘦了不少的她 越來越愛漂亮 也越來越漂亮
我該跟她看齊些 晚上 因為要帶琄去補習 所以我們兩個也隨隨便便就打發
就這樣 一天過去了




3號日誌:
今天 爸說要去關山拜土地公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起了床
早上吃了油醋吐司後 就是準備防曬用品了!! 陽傘 墨鏡 帽子 防曬品...
擦了許多的防曬品在身上跟臉上 我已經夠黑了 老是被琄笑說我是黯沉人妻
墾丁的太陽真的好棒 天空好藍 白雲好白 (真是廢話 哈哈哈)
拜完土地公後 琄吵著都來到墾丁了當然要去海邊玩玩ㄚ!!!
爸載著我們到後壁湖去看看 好漂亮喔 還看到很多青春少年在浮潛
讓我想到好多年前 棻ㄟ帶我去澎湖玩的回憶 阿~~ 真是青春ㄚ!!!!
中午 一直到兩點多 我們都沒人喊著餓 不知是天氣太熱
還是如何 還真是非常的沒有胃口 爸問著我們要不要吃飯 都沒人回答
後來 三點左右 爸帶我們到屏東萬丹去 說要去吃一攤很好吃的臭豆腐
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才開店 所以還沒炸好 我們等好久才吃到
店裡 好熱ㄚ!!! 看起來髒髒的小店 可是好多人在排隊
都還沒炸好耶~~ 就排一堆了 每一桌都還坐滿了 吃完後的感覺是
是不錯吃啦!! 不過沒有我們小時候常去吃的那家好吃 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 吃完後 上了車 大家都嚷著臭!! 好像全踩到狗大便似的
整個車內 無敵給他 超級臭臭臭臭臭的啦~~~~~~~~~~~~~
一回到家 我跟琄馬上就跑去洗澡 回高雄我發現 我一天都要洗好多次澡換好多衣服
還好 高雄太陽太大 衣服很快就可以乾 要不然我想 我們衣服會曬到沒地方曬吧!
晚上 弟說要吃個飯 我難得回家 可是因為我們有去萬丹吃臭豆腐所以大家都吃不下 = =""
好不容易 老弟抽空早點下班要去吃飯 真的是拍謝啦!!! 不過後來 我們跑去排碳烤三明治跟阿囉哈魯味 沒想到老爸的朋友黑輝叔叔還在家裡 所以 我們就兩份四人公家吃 感覺也不錯啦 呵 有同甘共苦感 哈哈~~

4號日誌:
這一天 很妙 不知是不是前幾天太累 所以我早上起了床後都梳洗完了耶 竟然還可以倒了頭繼續睡 = ="" 睡到了十一點左右 才下樓去弄油醋吐司 因為這一天是琄的同學玫瑄生日 所以她們幾個好同學約了慶生會 超想參加的 我發現 我越來越想打入年青人的世界以防自己老化了 哈哈 爸說 晚上要到三媽那邊去問我的事 還要問問看到白白的事 中午 因為早上吃的太晚 所以也吃不太下 載琄去她們幾個約定的地點後 繞到純發去 買阿公阿嬤喜歡吃的烤黃金薯給她們吃 再去買從小吃到大的粉圓 到了純發 就想吃一下他們家的魯海帶跟魯蛋 哈哈 所以 中午吃了兩塊魯海帶跟一個魯蛋 跟阿嬤聊了一下下 知道阿嬤中午有午睡習慣 所以我就早早的回家了 回到家 跟媽聊了許多 開心ㄚ~~~ 晚上 爸說要去接琄再去吃牛老大後就直接出發到六龜去三媽那邊 所以 我們的晚餐就是 牛老大 吃的不多 因為 我本來就對牛老大還好啦!! 這一晚 很神奇 我第一次問事 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的神奇力量 真是敬佩不已 因為事情處理完後 爸又跟那些叔叔在聊天 所以當我們回到家後 已經半夜兩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