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了!!!

2007070123:36

我真的崩潰痛哭了一場了.....
這一週的我 沒有一天身體沒病痛的
一開始只是喉嚨痛 想不到越來越嚴重 
最後也因為LULU的不聽話 狂喊她回來 喊到倒嗓
這一切都算了  竟然偷偷的就發起燒來
ㄜ... 拿出溫度計一量 40度...還連兩個晚上 
不敢驚動到爸跟媽  畢竟他們一大早還得出門上班
所以就這樣 偷偷的幫自己降溫  這一切都還打不倒我

打到我的是... 沒想到喉嚨在我的運動飲料加熱開水稀釋後好多了
此時竟然開始流鼻水加狂打噴涕....  沒想太多就吃了藥睡覺
沒想到 竟然開始一整晚胃都悶悶的痛著 
隔天也因為沒胃口 只除了烤一面吐司沾了橄欖油加有機醋來吃之外
就沒再進食任何東西了 沒想到 竟然瘋狂的拉肚子
還創下了一天狂拉24次的記錄... 拉就算了
擦屁屁擦到流血了  那都算了  最主要的是  
我的胃跟腸不斷的超痛 我一想到整整一整個星期自己不知在衰啥
就這樣   我在拉了24次後.... 哭了  想不到就這樣  以為病痛很快可以結束 隔天  鄭老大回到家後 我的MC跟著來了... 因為莫名的延後太多天 所以  劇痛是少不了得.... 唉....  我... 我.... 我..... 是不是要去拜拜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