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妹哭了!!!

2008030716:42

昨天 媽打電話問我身體狀況如何

還跟我聊了起來 知道了老爸去做健檢

只能說 老爸ㄚ!!! 別再不認老了啦! 好好保養才是王道~

後來知道 原來 我家那個樂天的小妹哭了

因為 她最自信的術科考 - 水彩 分數意外的極低

是她從不曾經拿過的分數 連畫的比她糟的人

分數都還是中標 這個打擊對她而言很大

雖然說 美術這種東西是 很主觀的東西 也無法真正的評斷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但是... 這也差別太多了

而這事 發生一段時間了 上次妹打電話給我也沒跟我說

我就知道 她擔心影響了我這孕婦的心情  她知道我會擔心她

所以  選擇了只講鬥魚的事  而沒跟我講這個讓她哭泣的事

親愛的小妹ㄚ!!! 傻瓜耶~ 雖然會擔心  但這也代表著

我很在乎妳 很愛妳這個妹妹ㄚ! 竟然怕我擔心而拒絕我的愛~

唉~ 要哭了啦!!!! 好啦~ 振作起來後再努力邁進啦!!

唯有努力才能換來更多的認同ㄚ! 加油喔~ 永遠支持妳嘿!!

還有ㄚ!  下次不要再拒我千里之外了 再有下次就不只是哭而已喔!

SO~ 有事要講!! 不准瞞我   約定好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