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產檢 - 嚇到的體重

2008022521:55

這是第七次的產檢了 日子過的好快

2/23日 一早到診所先做好掛號的動作

一樣的 先到廁所報到 看看試紙上有沒異常

再來就是等叫號 然後 秤體重量血壓等等例行公事

沒想到 一站上體重後 我一整個打擊到ㄚ!!

太驚人了 這一次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胖了4.5kg 這.... 維持了七點五個月的優良記錄...

破....... 功...........了...........(跪)

從知道懷孕後 從很胖到變瘦近十公斤後

我一直維持著一個月胖個一公斤左右 甚至沒增加體重

沒想到 過年的威力真的是太大了 我的胃口也出奇的大開

有時 明明剛吃過午餐 才隔不到一個小時就....又餓了

感覺自己 像是餓死鬼似的 隨時都在餓肚子

雖然說 我是孕婦 可是 這也太可怕了吧!!

胃像是無底洞 怎麼填都填不滿 好可怕ㄚ!!

再吃下去 寶寶會不會長的太大?! 再吃下去 會不會....

其實胖的都是我 不是寶寶ㄚ!?! 會不會... 再吃下去

就得要剖腹產啦?! 我的天ㄚ!! 真不敢想像ㄚ!!

做宮縮和聽胎心音那四十分鐘 我滿腦都是 4.5 4.5 4.5

這數子 把我像木乃伊般的包裹住了 不行不行!!!! 內心大吼著

這個月 要好好的控制! 再餓也要忍忍忍! 澱粉 麵包 飲料 大禁!!

223這天 寶寶31週又一天了 再約2.5個月.... 忍!!! 衝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