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想阿?!

2010022510:48


 
 自從老妹回花蓮那天開始
寶妹就一直問我「小阿姨咧??」
我或是老媽就會回答 『去上學阿』


老妹回花蓮的那天夜裡
這小妞閉上眼睛一副睡夢中的樣子
嘴裡一直問我 『麻麻~ 小阿姨咧?小阿姨去哪裡了』
一直一直的反覆著 , 還以為她做夢了
所以也沒有回答她 , 只是拍拍她的肚子要她繼續睡
平常這樣子就可以打斷她的夢讓她繼續安穩的睡覺
可是這一次的小妞沒有放棄
嘴裡還是一直問著我小阿姨的去處
我忍不住的想說那回答看看 , 看小妞怎麼接招吧

 我 : 「小阿姨去上學了」
寶妹 : 「小阿姨去上學了~」
我 : 「 對... 小阿姨去上學了 」
寶妹 : 「 小阿姨去上幼稚園玩溜滑梯了 」

說完這句話的寶妹馬上進入夢鄉
而我只能在旁邊忍笑忍到腸子打結
寶妹阿~ 妳連做夢都有搞笑的成份存在耶~
一連好幾天晚上一直問著小阿姨咧...
妳有那麼想小阿姨阿?!?!?



  ↑↑  小阿姨陪寶妹玩車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