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 我來啦~

2010022303:00



這是我嫁人之後在中和過的第三個新年
跟當初很不一樣的是... 我們多個活蹦亂跳的搞笑小寶妹
彷彿是全家的開心果 , 總是在無意間就讓大家笑開懷



一副認真的學著大人的我們一起跟老佛與祖先報告祈求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的長大 , 還不斷的一直磕頭呢!!
 



過年最不能少的就是打麻將了
今年難得的一向反麻將的寶妹爸爸主動提議開打
寶妹喜愛湊熱鬧的天性怎可能放過這一場熱鬧



湊在老太太的身上 ,  裝模作樣的嚷著 『我也要打牌』
ㄟ~  小妞!! 妳也太早上牌桌了吧!!!
莫非起因是... 懷她的時後太愛看麻將節目的關係!! (大驚)



 
最後實在受不了寶妹的搗亂
只好拿了一副很古老的麻將給她玩玩
小妞把麻將全部倒入大碗裡
嘴裡唸著『煮濃湯~ 煮濃湯』
「麻麻~ 給妳喝  」「我煮一個飯飯吧」...
這樣的童言童語真的是讓人覺得好笑又窩心呢!!



最最可惜的就是...   忘了拍下我吃到的那一枚幸運錢幣

 今年的素餃子讓我幸運的吃到了錢幣耶...

好幾個盤子裡就只有兩顆裡頭有包幸運錢幣
吃了第三年了... 我幸運的吃到了耶~   開心.... 哈哈哈


新的一年... 
 希望我的每一位家人或是朋友
都是幸福快樂又健康的一年

工作我要加緊的追逐著不讓這幸運錢幣帶來的幸運機會給流失掉

 當娘的我能夠做到超級酷~ 超級棒的媽

 能夠越來越好讓寶妹永遠永遠愛死我~ 哈哈哈


 
  

 只能說...   虎年~  蓄勢待發的我來啦!!!!(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