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

2010042210:00
父母的婚姻曾經讓我很想快點遠離這個我現在非常依戀的地方
爸爸的不懂事 , 讓我心疼的母親 , 這總是我最掛心的一切

這一次的度假期間 , 看到了爸爸對媽媽的無情對待
讓我更是傷心的徹底 , 更是痛的直想大喊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媽媽對你的用心與付出


痛的我整夜無法入眠
睜著一雙已經哭腫的雙眼
一直到太陽高高掛起才稍微有點睡意


不管我的頭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而痛到想撞牆
執意的拉著老媽往外跑 , 就是不願意再聽見
爸爸那些莫須有的罪名一再一再的加諸在媽媽身上

老爸可能也知道了我的反感
今天也自己跑去流浪了一天
真不懂~ 為什麼對待那些不值得的女子
都可以用盡心思去討好
對待那謂為妻子的女子卻不懂得用心思去好好珍惜



讓我想起了這兩個星期內一口氣追完的大陸劇「金粉世家」
一直讓我覺得戲裡的男女主角跟我的父母好相像
男主角因為出生豪門 , 處世間總是以玩樂為優先
少爺的脾氣... 那處世的態度 簡直就是在說我老爸阿!!!
女主角那倔強的脾氣跟我老媽相比只能說 相似度99%
只是媽媽比女主角多了一份對爸爸的期待與守候
也不夠勇敢 , 不像劇裡的女主角那樣毅然的帶著孩子離開
讓男人留下許多的遺憾與反省


今夜傳了封簡訊給爸爸 , 告訴爸爸你懂得女人是該疼惜的
為什麼你卻不懂得疼惜那一直守在你身邊的那傻女人???

我的老爸... 你何時能懂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