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阿嬤生日快樂

2009083101:18

8/30的晚上正當我在唸著『鄭阿寶~ 妳在調皮我叫爸爸處罰了喔!』

是阿~ 我們家寶妹的旺盛好奇心正在努力的發作著

突然我的手機響起.. 嚇我一跳

一看是考上了大學的皮皮打來的馬上接起來

沒想到這一接給我帶來了很幸福又感動的一連串祝福....

謝謝你們我的兄弟姊妹們

謝謝皮皮、兄弟、姿吟、廷仔、小志、道君和小琄

這才發現除了當兵無法放假的耀仁之外

大家全都到齊了耶~   原來是我最愛的阿嬤過生日啦~

真是可恨阿~ 惟我沒到場!!!

我好想念阿嬤好想念大家,這樣齊聚的日子是多麼難得阿

不過... 不論如何!! 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哈哈

親愛的阿嬤~ 生日快樂

您要健健康康的繼續陪伴著我們這群想一直賴在您身邊的蘿蔔頭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