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風

2009081522:26

最近桂芳迷戀上拼布手作

阿彭ㄟ迷上口金

我... 戀上羊毛氈,這也是我一直在想學習的事情

今天寶妹跟爺爺奶奶到台中去

突然空閒下來有種空虛

彭說下班後要去小熊媽媽逛逛

於是我也自動報名加入逛小熊媽媽的行列

一路上從龍潭騎到桃園去 哈哈

這樣我想起以前總是七早八早硬是起各大早

騎著小紅馬興匆匆的從高雄飆省道到台南去

原來... 我那股傻傻的衝勁還在身體裡

一到小熊媽媽看到我喜愛的羊毛氈材料包

忍不住的拿了兩個,只看過幾本手作書裡

輕描淡寫的介紹之下,我衝動的買了材料包躍躍欲試

回到家趁著寶妹和爺爺奶奶還沒回來的時間拿出來

依照書上說的『一直戳!一直戳!!一直給他戳就對了』

嗯.... 我的第一隻詭異青蛙戳出來了!! 哈哈

我只能說!! 還是乖乖的去學習吧!! 可愛羊毛氈我來啦!!!

等我學習完成後,覺得我的羊毛氈手作物做的還不錯

而想要擁有的親朋好友可以無限報名嘿~ 哈哈

(怎覺得我的歐八上的厚臉皮功力右增強的趨勢咧~ 哈哈哈 )



********* 詭異青蛙照*******

左手邊是第一次戳出來的詭異青蛙

也是我第一個戳出來的成品

只能說.... 非常的有進步空間 哈哈哈





封面上是老師級的達人做出來的

差異真是大.... 不過就是不同...  這才叫 『手作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