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羊毛氈成長史

2009083102:44


一直一直想去學習怎麼戳羊毛氈的小技巧

可是龍潭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的不流行阿~

找遍了所有手工藝,拼布店完完全全的就是沒有這個課程

不死心的我,憑著看過的介紹以及電視上那偶然一撇

我... 戳出了詭異青蛙 →→ 這第一戳真是徹底的破滅了

我那幻想著自己可能會有天份的想法!!!




只能說... 這一戳算是浪費材料學經驗啦~ 哈哈

不死心的我還是拿出了小羊材料包來

試圖的想發揮那『應該還沒發揮出來的天份』

沒想到... 我........... 又再一次的浪費材料包了啦~

這詭異的外星人小羊誕生了




彭一直要我幫忙戳的青蛙,實在是不好意思再這種情況下拿出來實驗

好幾天後,彭有機會到小熊媽媽一趟買點材料

順手帶了一支小豬跟一支小兔的材料包想試試看

順便問了問小熊媽媽裡那些老師是否有什麼技巧

彭的第一戳... 好可愛阿~~~ 小豬耶~   兔兔也可愛喔!!

可見... 我真的是手矬達人吧!!

不過經過彭的口頭教導後,我好像有那麼的開竅了耶!!

戳出了正常版的小青蛙了耶~~~ 歐ㄝ~



雖然跟圖片上還是很大的差距,可是跟第一戳比起來

真的是忍不住誇讚自己進步神速喔~ 哈哈哈

戳上癮的我,旁邊的鄭先生忍不住問我

『有那麼好玩嗎? 只是一直戳不會很無聊阿?』

小小的慫恿他試看看,沒想到這個人竟然答應了

哇哩咧!! 他的第一戳也太成功了吧~~~~

看來!! 小孩未來的家政工藝真的得看他的了~ 哈哈哈

鄭老大~ 手很巧嘛~   (那欠我n百年的向日葵咧?! 哈哈 趁機討債!!)




看他戳的那麼成功! 不死心的我也打算來挑戰一下貓熊

嘿嘿~ 我真的是... 忍不住的想誇自己真的有進步神速啦~~ 

 

戳羊毛氈好像會上癮似的,我竟然捨棄偶像劇不看

坐在床邊看著睡的香甜的寶妹後,又忍不住的拿起戳針

打開兔子材料包.... 就這樣.....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裡

我又完成了兩隻小兔子了~ 哈哈哈

第一隻小兔子不是那麼的成功,尤其是耳朵把我的手給又傷了兩個洞

不死心之下的第二隻小兔... 戳完後我發現....  有點神似糖果兔 = =




(左邊是第二戳的偽糖果兔 , 右邊是第一戳的實驗小兔 )

不過為什麼怎麼戳都不會跟材料包封面上那可愛的樣式差不多咧~?!




只能說.... 戳戳樂是我最近的良伴阿~ 哈哈







  •   karen hsu 於 2011-10-25 17:45 1F
  • 都看不到照片了哩~ 
  • 版主於 2011-10-25 21:40 回覆
     呵呵~    可能是搬過來前的那空間不夠就被我刪除了~   
    我盡量努力!!   給妳們看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