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前憂鬱症?!

2006120814:08

快要嫁人啦!!!  眼看著時間慢慢的接近 越開始慌亂

自從訂婚前要挑日子 到訂婚 到現在 也五個多月啦!! 

沒有一點 即將嫁為人妻的喜悅  是因為太捨不得這個家?!

還是   我有嚴重的 ”婚前憂鬱症”呢???

開始要整理我的行李 準備搬過去的東西  一箱又一箱的書 一箱又一箱的衣服

還有那些 一箱又一箱的回憶 ....  整理間 心情不自覺的又DOWN了起來!!

明明人在這個熟悉的空間裡  怎感覺 這是不再屬於我的空間了呢??

記得  剛畢業的我  恨不得馬上逃離家裡的保護 急著長大的呀!!!

那個輕狂的我  去哪了呢???   新娘子? 我真的要成為一個新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