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2006111002:53

這句話用來形容我現在的感受與心情  好恰當ㄚ!!!

不靠任何人的幫忙 自己做好自己的事 盡力的去幫別人的忙

這是我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  想不到  反到頭來  是我的錯!!!

妳跟妳妹睡一間房  我有空的時間只有晚上  妳無法跟我們聊天 

怪我不主動跟妳聊天  怪我沒做好?!  好笑  

另一個妳  欠我錢的是妳  我沒有追討  怎樣 妳做賊心虛? 

就用不發一語  再來說 打不進話題 再來怪我?! 好笑

一切的一切  都很可笑   愛搞小團體是吧!!  自己去搞

老娘沒時間去跟你們玩這些把戲  老娘不發威當我病貓?!

我只是不願意講出來   真當我沒發現  忍的夠久了!!!! 他老師個b真是夠了!!

活到現在  講最多髒話的 就今天了!!! 糙!! 

總算瞭解  為啥  火大會想罵髒話了!! 因為只有髒話足以形容有多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