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善被人欺...

2009040101:39

從小到大就不是多幸運的我

總是默默的倔強的在承受著一些不愉快

國小 只因為看不慣老師得作為

堅持不肯花錢讓老師利用我們課堂時間補習

所以成為了老師的眼中釘

被老師同學整的無敵淒慘 呵呵

慘到可以寫成一部『霹靂火』了吧!

國中 因為國小不肯補習而日漸落後的課業

在國二時被編入所謂的『放牛班』連想試試看考高中

都被教務主任給擋住 讓我免去了浪費報名費一途

該稱讚主任的遠見好高明? 還是怨恨他的瞧不起?!

補習了一年 挽救了一點點課業 考上了五專

專校生活讓我很快樂... 除了比軍事管理還要可怕的宿舍生活

大致上而言 我蠻快樂的 每天上學都像在天堂

一大早跟同學在火車上天南地北的打屁說八卦

放學還是跟同學在火車上上演著搞笑戲碼....

雖然 班上像是一盤散沙 區分著好多小團體

而不屬於任何團體的我 看似跟大家都很麻吉

畢了業後才了解 原來... 我真的不屬於任何團體

寂寞與落寞一直翻攪著我的心緒

戀愛也是一直懵懵懂懂的 還讓自己被援交妹打巴掌

說真的 很沒用 哈哈 沒有找上老爸的幫忙來出一口氣

默默的忍受著 流著不甘心的眼淚告訴對方『分手吧』

結了婚 老公雖然不是心中的那完美一百分

但是 也還過得去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有些委屈還是默默的忍受

也還好健忘症在我身上挺氾濫的 所有的不愉快也沒影響過我

哭過後 一切都忘的傷痛 呵呵 看來~ 這真是不錯的優點呢!

開始做了網拍後 因為不景氣許多的忍讓與體諒

變成了一種... 被狠狠的惡蝕著我的階梯

我想 人善只有被人欺吧!! 看來 不自私 不那麼好講話 是我該學習的了!




打到最後 我突然的很憤怒

憤怒的想大吼『你他雞歪的... 當好人只有該死的份!!! 』

還好這些話我只敢在心裡怒吼 要不然肯定會教壞寶妹的(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