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生了...

2008040122:44

二十九號一大早 送鄭老大出門上班後

就在樓上整理房間 想整出一些空間好等再半個多月後

迎接鄭寶妹的誕生 想好了大約該怎麼佈置

整理到了一半 想利用一些漂亮的盒子做個藥盒來

於是走到梳妝台區 坐在床上整理集中一些藥品小東西

突然 很安靜的小乖 焦慮的哼哼叫 想起個身探探看是怎回事

沒想到 這一起身 我竟然大量的出水 ... ㄜ...

雖然有聽說過孕婦會有漏尿現象啦! 可是沒那麼誇張的吧.....

跑到廁所一看 整個內褲與外褲全濕透了 一整個不對

底褲上有一絲絲的血跡 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出血&破水吧?!

聽說 有尿騷味代表是漏尿 沒味道代表是羊水破了

於是鼓起勇氣一聞 .... ㄜ... 沒味道 是羊水嗎?!?

嚇的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媽求救問問 沒想到 我所打的每一通電話

沒有半個有接起來的 當時一整個慌了手腳 差點哭出來 求助無門ㄚ!

告訴自己要忍耐!!! 冷靜ㄚ!!!!!! 打了通電話給大娘

跟大娘說我破水的事 於是大娘的專業發揮了 跟我說別慌

先準備要到院的東西 掛上電話後 我想起了之前逛媽媽網的經驗談資訊

要趁這時間洗個澡 並且要把頭髮吹乾 然後把健保卡 媽媽手冊跟身份證帶齊

打了通電話給正在面試的鄭老大 告知他 我破水了 他女兒趕著報到

還好 破水的時間是下午 鄭老大趕緊的回到家 帶著我準備好的東西

我們就急忙忙的往Dr.吳的診所出發 

在路中  陣痛越來越頻繁 想不到我自己能如此冷靜

還有空記下陣痛的時間相隔多久 痛幾分鐘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還可以分心去關心鄭老大車子要停在哪邊

一到達時 大娘 奶奶 大姑比我這個產婦還要早到醫院

看到熟悉的親人出現 果然還是能鎮定心情 

一進去後 很客氣看起來又很年輕肯定比吳醫生帥的倪醫生

先幫我診察 看看肚子裡的寶妹大約幾周 狀況是否良好

胎位是不是正常 還有寶妹的大約體重..... 

嗯... 已經開了4cm 超音波測起來約2600 胎位正

醫生出去後我就得要準備待產狀態了 於是我就被剃了毛毛還被灌腸

之後就被推入103病房準備待產 一開始的痛說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但是 當越是接近要生產時的痛

我只能說  媽媽 您真是太偉大了!!! 奉勸諸不肖的孩兒們

回頭是岸ㄚ~~~ 好好的孝順母親大人吧!!!!

而我在晚上11:34分 護士極力的喊 吸氣 吸氣 醫生還沒到之下

根本就忍不住也憋不住的情況下 把寶妹給”大”出來了....

只能說 生完的感覺 很好!!! 除了接下來的生胎盤之外

怎麼 生胎盤比生小孩還要痛ㄚ!!!!! 

在產台上休息時 我的腿不自覺的抖動個不停

大娘說 那是用力過度 沒關係的 而那位護士小姐人很好

還把洗乾淨的寶妹抱出來給我抱抱 整個心情變很high

是因為看到寶妹如此健康 還是笑氣吸太多而high 就不知道了

進入病房後  我精神超好的 還打電話和傳簡訊給我眾親朋好友

大家還以為 我提前過愚人節耍她們咧 哇咧~ 我哪有那麼惡劣ㄚ

不過 大家都很替我開心  而寶妹 也長的很可愛 很有人緣相

3.29 是我正式宣佈 我當媽了的日子 也是我的可愛寶妹的誕生日啦 





ps:寶妹出生事件 嚇壞了不少家人 真是拍謝啦~ 

更要謝謝婆家的家人 在我住院期間 辛苦的來回奔波與陪伴

當然不可缺少我娘家的家人啦!!! 尤其是我那可愛的阿母

謝謝妳每天除了照顧我之外 還幫我照顧寶妹 還幫我添了不少寶妹的東西

寶妹一定會很愛妳這個阿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