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擺攤

2009040101:59

第一次擺攤 心情很忐忑

一個人揹著重重的大袋子到彭彭的店裡

彭幫我打好了攤子 教我該怎麼擺設

才能讓小攤子看起來豐富又能有效利用空間

不虧是有10年擺攤經驗的老手...

有夠給她快速的 , 擺好了攤發揮了歐八尚精神

大聲的叫賣著『 來看看喔~ 精美韓國童裝喔!! 』

沒想到 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大部分都嫌太貴了

很快的 我的攤子就冷清了下來

在彭的店裡四處晃 兩個人還談著天

彭鼓勵我別氣餒 才剛開始咩!!

彭說 他剛開始擺攤時慘到一連兩個星期『共咕』

彭說 有人翻看代表你的拿貨眼光有引起共鳴是不錯的開端!

第一天... 花費了6小時只賣了三件衣服 呵呵

心情上有點興奮 有點失望 呵呵



隔了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早上天氣無敵好

我們可愛的寶妹配合的早起 跟著我和爸爸一起到市場擺攤

這一天 成交了約8件 雖然好累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雖然很多人來翻看甚至跟我要名片和詢問我的擺攤時間

不過有這些認同 我已經好滿足了 一直興奮的顧不得身體上的疲倦

一直撐到寶妹被睡魔給打擊到受不了的地步才快速收攤

這一天 好熱鬧 瑞華的內衣攤也有一起擺出來

我喜歡這種氣氛 空檔時我們三個女人會天南地北的聊經驗

彭和瑞華這兩位擺攤前輩也給我好多好多的指導 謝謝妳們啦~




又隔了一個星期的星期六 天氣無敵冷還下著細雨

起不太了床的我,邊換衣服邊滴咕著該不該去擺攤阿~

看著睡的香甜的寶妹和寶妹爹... 簡直是羨慕死我了耶~

雖然滴咕著不知道該不該去 但是步伐卻還是往門外走

我還是去擺攤了... 只能用無敵冷清來說明

因為下雨所以很多人在前面就買好了菜就走了

較少走到後頭來看看... 死硬的我還是硬ㄍ一ㄥ著快到三點才收攤

也還好有硬ㄍ一ㄥ著才有多賣掉了一件洋裝

這一天 我只賣出2件 哈哈 花了7個多小時才2件...

彭說至少有成交就好咩~ 我才慘耶!! 只賣掉20元髮夾...

三個女人又開始大笑了起來...



擺攤雖然好累 每一次回到家我幾乎都只想賴在床上不想動

不過 心裡好滿足 我想繼續下去 我喜歡這種能兼顧孩子與工作的地方

我喜歡彭跟瑞華這兩位好朋友 我~ 好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