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好奶 ( 冏rz )

2008042911:31

寶妹出生的第二天起 胸部開始慢慢的有點漲了起來

診所內的護士 對我很好 跟我說 要從現在起按摩

以免未來阻塞的太嚴重就會變成乳線炎

於是 熱敷 按摩變成了我在醫院內除了吃跟睡之外的工作之一

可是 不知是方式不對 還是怎樣的 ( 莫非我太笨?! )

腫漲到再進階一級就轉變成石頭奶了!!! 護士一按下去

ㄜ... 奶沒噴出來反而是噴淚ㄚ!! 夭壽的很痛

你問我 是陣痛比較痛 還是這個比較痛

我只能跟你說 都一樣是破表的痛到爆炸了!!!!

產後的第四天吧 ( 記不清楚是因為 孕婦&產婦的記憶力不好咩!!! )

我打電話請小冠幫我買吸奶器 夭壽的 吸出來不到5c.c.吧

奶奶看到後 幫我推開她們所謂的"奶結" 也就是阻塞的乳線啦!!

躺在床上的我 奶奶揉左奶 我自己揉右奶

心裡只有想著 "" 唉~~ 媽~~~ 您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偉大的啦!!! ""

奶奶說 她們以前奶多到 把小孩的嘴拔掉之後 奶還會噴出來打到小孩的臉上

奶奶看了看吸出來的那不到5cc 所謂的超營養的應該是黃色初乳後說....

妳這奶不好~ 清清的 不夠濃 ( 我聽到這句話 心裡笑了出來~ )

心裡頭的我 對著自己的胸部指著說 這不好奶!!!! XD

晚上打電話給鄭老大時 講到這事 我還狂笑自己慘了 中看不中用!!

晚上最後一次的沖洗時 那位講話很阿沙力的可愛直率護士小姐說

妳這不是壞奶啦!! 妳是因為沒有按開來 都堵住了 只要熱敷跟按摩做的好

再加上 按時每天六次的使用吸乳器勤奮吸一吸 包妳女兒吃不完享用不盡ㄚ~~~

被這個可愛的護士給逗到笑個不停 她還很有耐心的蹲下來一遍遍的教我該怎麼按

只能說 謝謝妳啦~ 可愛的直率護士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