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媽媽~

2008072513:35

昨天晚上 寶妹的大舅公也就是我那可愛的大舅啦~

來到家裡看寶妹 大舅說~ 小孩真是每次看都不ㄧ樣

我這個跟寶妹幾乎二十四小時在一起的媽媽

看起來 真的沒覺得有不一樣 常常得藉著照片才發現

寶妹 每個階段的成長轉變 有哪一邊不一樣

看著大舅想抱抱寶妹的臉龐 我將寶妹抱給大舅

這下才發現 我們寶妹會認人啦!!!!!!

被大舅抱在懷裡的寶妹 轉個頭看著我

眼神寫滿了 媽媽~~~~~ 抱抱~

接下來的寶妹 就是要求我抱抱的哭聲出現了

試了兩次 這小傢伙還真是要我抱抱才行哩!

不過愛笑的她 還是很容易被逗笑

也就是這可愛的笑容 把大大小小的家人全都收買的服服貼貼的

看來 常常換手讓不同人抱抱可以讓小孩不怕生的傳言

有可能是假的 哈哈